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管材管件 9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5
upvc管件规格表哪位有??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7-15

你好,常见的规格有以下这些: upvc给水管规格:φ20,φ25,φ32,φ40,φ50,,φ63,φ75,φ90,φ110 upvc管件:正弯头,正三通,异径三通,正直接,异径直接,外丝直接,内丝直接。内丝三通,活接头,快速接头,堵头,管帽,墙卡。吊卡等等(各规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6-07-15

upvc给水管规格:φ20,φ25,φ32,φ40,φ50,,φ63,φ75,φ90,φ110 upvc管件:正弯头,正三通,异径三通,正直接,异径直接,外丝直接,内丝直接。内丝三通,活接头,快速接头,堵头,管帽,墙卡。吊卡等等(各规格)。

雪茄姑娘 2016-07-15

upvc又称硬pvc,或者pvc-u。upvc水管分为给水管和upvc排水管。两种水管根据要求不同,所使用的胶水也不一样。排水管可以用给水胶水,但给水管不能用排水胶水。给水水管要求承载一定的压力,对胶水要求更严格,对链接质量有更高的要求,相对来说,排水管压力小,甚至没有压力,对于链接要求相对来说要低一些。1先把upvc管材和管件的连接面用软布擦拭干净,不能有尘土、杂志,不能带有油污和水渍。2 把upvc水管和管件连接面均匀的涂抹上胶水(作为排水管的可以用排水胶水,也可以用给水胶水,最为给水用的,不能使用排水胶水,只能使用给水胶水)。 3 把upvc管插入管件中用力压紧。upvc管件在在设计生产过程中,已经做了技术处理,管件的内端小于外端,插入管件后,压得越紧,粘合越牢固。4 擦去多余溢出的胶水,安装完成。注意:由于不同厂家生产的管件管材规格型号不同,管件与管材链接时会出现过松过紧的问题,出现这样的问题,排水管出现过松的现象,可在胶水中适当的添加树脂粉,要在给水中出现这样的问题,只能更换管材或者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