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玄关 5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5
想找一些衣帽间的精美装修效果图,谁有?家庭衣帽间的装修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6-07-15

您好,家庭衣帽间的装修技巧: 1、嵌入式 这种衣帽间是利用居室中的凹处来制作的,比较节约面积,而且很容易保持清洁的状态。一般而言,面积为4m2的空间完全可以制作几组衣。业主可以请罗兰专业人士来制作,制作成本可以自己控制,从不同的原料及制作人士两个方面来选择。 2、开放式 利用一面墙而设置的开放式衣帽间,具有宽敞、空气流畅等特点。它适合于有在大空间里拥有所有功能的想法的年轻人。这种衣帽间几乎不需要什么成本,有时拉上一个帘子就可以了,但是这种设计的衣帽间缺乏私密性,而且需要经常清洁;当然足够个性,也足够省钱。 3、摊位式 衣帽间的家具在装修时可以整体设计,也可以直接到市场购买。但是为了节省空间,业主最好把衣帽间设计成摊位式,里面的衣橱门可以不做,或者用透明玻璃做防尘门也可以。 4、独立式 这种衣帽间只是用于宽敞的大面积空间中,有着防尘性好、储存空间完整等特点。但是如果自己家的面积不够大,还是不要设置独立的衣帽间为好。而且这种独立式的衣帽间从造价上讲并不便宜。 去一些大型的家居专卖店比如罗兰家居,有一些精美的设计效果图,放在展示区给客户看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6-07-15

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隐秘风景 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 梳妆台的大镜子是放大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纵深感的机智方法之一。 尝试把衣帽间安排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与浴室之间,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创新,尤其对于小户型来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不失为巧妙安排的手笔。 制造衣帽间的生动表情 衣帽间是一个功能区域,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个人符号,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显示自我个性,而不是像千篇一律的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般没有节奏变化?恰到好处地运用各种材质和图案,是最快捷的途径。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储物区与梳妆区之间增加一扇玻璃隔门,隔断装修效果图的作用是其次,更体贴的用心在于为空间输入灵动的韵律,用富于诗意的图案打造专属于你的衣帽间气质。 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 对于别墅装修效果图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 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装修效果图,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 卧室与浴室用一道透明玻璃幕墙分隔,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视觉的纵深感。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觉得空间过于通透,玻璃前用珠帘遮挡,是磨砂玻璃无法给予的浪漫体验。沐浴更衣,洗漱完毕,即可迅速进入梳妆程序,是现代女性追求快捷生活的体现。将常用衣物放置在浴室,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可以减轻卧室承载的储物压力。当然,这种设计手法最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浴室必须干湿分离,设置单独的淋浴区,二是选择防水性良好的优质材质。 敞开式衣帽间内部几乎没有阻隔,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这样的格局更利于使用者彼此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