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厨房 122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6
好心人说说燃气热水器排烟管可以接到厨房烟道里吗?

燃气热水器排烟管可以接到厨房烟道里吗?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7-16

燃气热水器一般是安装在厨房和后阳台,决不能装在居室或卫生间里,燃气热水器的排烟道不能插在厨房的公共烟道里,曾有报导,有一户把燃气热水器的烟道插在公用烟道里,结果导致楼下邻居中毒身亡。燃气热水器的烟道只能直接排在户外,所以安装位置要靠近外墙或厨房窗口,以缩短排烟管的长度。装在后阳台的燃气热水器,要有防冻功能,电线要一直插在插座上保持通电,才能达到防冻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6-07-16

有的朋友不想破坏家里的墙面,也怕影响美观,但还得用呀,所以就考虑到能不能走公共烟道,一般厨房都会装有公共烟道,是专门为抽油烟机走烟用的,那么这样可以吗? 1、答案是否定的,油烟中含有微量的油分子很容易粘附在天然气热水器排烟管内外壁上,并且吸附粉尘颗粒,不仅造成排烟困难,而且时间久了以后会在热水器内部渍满油垢,使热水器出现故障。 2、燃气热水器的烟气中存有大量的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很容易通过公共烟道排放到其他家的厨房中,危害上层住户的人身安全。 3、尤其是到了做饭时间,公共烟道中单位面积烟气量非常大,越往上越明显,如果此时用热水器,那么排烟就会特别困难,更加剧了燃气的不完全燃烧,不仅浪费燃气且更容易产生一氧化碳会非常危险。所以如果你是住在顶楼也不要侥幸可以将热水器烟管装在公共烟道上,油烟都在顶楼汇集,烟气量最大。 4、最好的方式是从墙壁上打孔,有些墙壁上没有打孔位置的话,那么可以从玻璃上打孔排烟也是可以的。燃气热水器售后维修电话:010-5722 2239 有的朋友确实从墙壁打孔排烟,只不过走在了吊顶里面,这样不就既美观又安全了吗?其实这样也是不允许的,现在吊顶分pvc材料和铝扣板吊顶等,热水器烟管温度比较高,冷凝式的除外,高温度的烟管很容易烫伤吊顶,影响美观。并且如果烟管出现了问题,废气排放到吊顶内部,不仅不容易察觉,而且检修起来也非常的麻烦。我在燃气热水器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最好距离吊顶50公分左右是最好不过的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