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装修预算 9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6
家里的衣柜选索菲亚好还是苹果贵族好?有什么优点?

被采纳
wangbeike 2016-07-16

定制衣确实不错,不过,也要看你有没有选对品牌的,要是索菲亚、苹果贵族、好莱客这样的话,估计还可以。但要是选到一些没什么人听过的牌子,估计回本也不容易啊。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7-16

卡诺亚衣柜价格根据产品的品质、样式和材质来定。相比索菲亚、丹麦风情衣柜、好莱客、玛格等品牌的衣柜价格要便宜很多。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观,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大家在购选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卡诺亚衣柜还是有很多的专卖店的。

morning 2016-07-16

你好,苹果贵族衣柜选材环保,款式新颖,工艺精细,价格比较合理公道,总体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建议您参考索菲亚,易高等品牌产品再行选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