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涂料/油漆 79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7-19
上海多乐士油漆专卖店地址在哪?在什么区域?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7-19

上海多乐士漆专卖店在以下地址 立邦漆 多乐士 地址:  浦东新区板泉路1607-3号  多乐士漆(沪太路店) 地址:宝山区沪太路4332号兴明建材市场(近东方国贸)  多乐士漆彩(中山西路店) 地址: 中山西路2297

其他回答(共4条)
女中英才 2016-07-19

上海多乐士油漆专卖店地址如下 上海多乐士涂料专卖店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2297号 开瑞多乐士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联牧路附近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 多乐士(恒大建材市场内)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恒丰路1902号 多乐士形象店(罗溪路)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罗溪路93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