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客厅 34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20
请问文化石用什么做底面?

文化石用什么做底面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6-07-20

你好,打造欧式文化石电视背景墙的方法如下: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1、背景墙设计 文化石是一款风格各异的石材装饰材料,制作出来的背景墙能透出一种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文化石的样式比较独特,所以九正家居网建议在制作背景墙的时候,要先设计好背景墙的样式,估算文化石的铺贴方向等。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2、铺贴前准备 文化石做背景墙施工前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要施工的墙体以及文化石都要进行一定的湿润,另外文化石砖要进行筛选,切割好需要的样式。 另外文化石背景墙施工前预先摆一下图形,确认施工铺贴后的效果,先调整整体的均衡性和美观性,例如小块的石头要放在大块的石头旁边,凹凸面状石头旁边要放面状较为平缓的,厚的产品旁边要放薄的,颜色搭配要均衡等。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3、铺贴文化石 九正家居网建议在铺贴时,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4、文化石背景墙清理 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1条)
蔚特gouh 2016-07-20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1、背景墙设计 文化石是一款风格各异的石材装饰材料,制作出来的背景墙能透出一种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文化石的样式比较独特,所以九正家居网建议在制作背景墙的时候,要先设计好背景墙的样式,估算文化石的铺贴方向等。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2、铺贴前准备文 化石做背景墙施工前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要施工的墙体以及文化石都要进行一定的湿润,另外文化石砖要进行筛选,切割好需要的样式。 另外文化石背景墙施工前预先摆一下图形,确认施工铺贴后的效果,先调整整体的均衡性和美观性,例如小块的石头要放在大块的石头旁边,凹凸面状石头旁边要放面状较为平缓的,厚的产品旁边要放薄的,颜色搭配要均衡等。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3、铺贴文化石 在铺贴时,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 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4、文化石背景墙清理 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