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瓷砖/石材 60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0
请问博德瓷砖上海专卖店在哪里?都在哪些地方呢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7-20

博德瓷砖上海专卖店在以下地方:博德精工瓷砖地址: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C2馆W106号BODE博德精工瓷砖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6598号意邦建材A3博德瓷砖瓷意构筑主题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银都路2994附近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6-07-20

博德瓷砖上海专卖店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F2层B8116-2|B8117-B8119号博德精工磁砖(好饰家店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98号好饰家一号馆1楼a13-19博德精工瓷砖地址:嘉松中路5369号吉盛伟邦C2馆W106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小俏儿nancy 2016-07-20

博德瓷砖上海专卖店在:1.上海嘉定区叶城路1128号(嘉定工业区近永盛路叶城路永盛路-公交车站65米途经公交车:嘉定6路2.(上海外滩中心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江西中路120号;公交线路:地铁2号线,全程约19.2公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