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风格 7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3
2015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设计展的召开地址谁清楚?展会时间?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7-23

2015年4月14日—19日意大利米兰家具展(第54届)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19日 展会地点:新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同期举办展会:厨房家具展,两年一届,第二十届,9,11,13,15号馆,面积超过26000平米卫浴家具展,两年一届,22,24,面积超过15000平米装饰配套展(两年一届)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6-07-23

你好 【展会名称】2015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Fieramilano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日-19日  【主办单位】COSMIT spa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Rho  【中国组展】广州金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午后薰衣草 2016-07-23

【展会名称】2015年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 【展会地址】Fieramilano - S.S. 33 del Sempione N. ??28 【展会时间】2015年4月14日-19日 【主办单位】COSMIT spa 【展会地点】新米兰国际展览中心- Fiera MilanoRho 【中国组展】广州金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