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床品 1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4
怎样去除床垫刺鼻的味道?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6-07-24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 怎样去除室内油漆味 植物消除法,吊兰、芦荟、虎尾兰等花卉吸收室内污染气体。 怎样去除室内油漆味 END 注意事项 竹炭吸附,另用炭的多孔因素对空气中的油漆味道进行吸附。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6-07-24

正宗天然椰棕垫中不含甲醛,但由于椰棕床垫较软,支撑力相对较弱,很多商家为增加床垫硬度,过度使用胶粘剂,导致床垫中甲醛超标。甲醛超标有刺鼻气味,对人体眼睛和鼻子都有严重的刺激性,选购床垫过程中闻其味道是最简单的常见方法之一。但浓度较低的甲醛不易被人闻到,但长期处于甲醛浓度较低但超标的环境下,也容易导致慢性中毒、肝中毒等,夜间睡眠中与床垫近距离接触,更易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直接影响身体健康。

法国女人 2016-07-24

是木头本身的味道还是很刺鼻的味道呢?如果是木头本身的味道没关系的,很刺鼻的味道可能是有害的,需要多通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