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维护保养 1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6
马桶不小心把钢丝球倒进去了。。。马桶堵住了怎么办啊?急急急

被采纳

马桶既干净卫生又时尚美观,让我们的生活也很舒适。但是马桶堵塞了,却会让我们很烦恼。马桶堵塞了怎么解决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马桶轻微堵塞 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多冲冲水,自己就会通了。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就可化开它。 2、马桶老化造成的堵塞 马桶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最佳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3、马桶硬物堵塞 不小心将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掉进马桶,造成马桶堵了怎么通?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用简易疏通器进行直接疏通,但堵塞情况严重的,必须拆开马桶疏通,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关于马桶堵塞的问题就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以后大家要是遇到马桶堵塞的问题就可以参考下这些内容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6-07-26

马桶的出现为我们的卫浴生活提供了舒适和便利,可是马桶堵塞却会让我们很烦恼。那马桶堵塞怎么办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解决方法吧! 1、马桶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4、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5、蹲坑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 马桶堵塞方法很多,在采用方法解决时首先要了解清楚是什么原因堵塞,然后对症下药,这样很快久可以解决了。

樱花漫天 2016-07-26

马桶这个可以说我们每个家庭都是少不了一种卫浴洁具,东西用长了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家里的马桶总是下水不畅,经常让人感到尴尬:马桶水箱里的水加上备用的一桶水倒进马桶才能把污水冲下出。那么马桶下水不畅怎么办,马桶下水不畅原因都有哪些? 1、马桶排水不畅——马桶轻微堵塞:一般是手纸或卫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马桶堵塞,这种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马桶排水不畅——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时候不小心掉进塑料刷子、瓶盖、肥皂、梳子等硬物。这种堵塞轻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机或简易疏通器直接疏通,严重的时候必须拆开马桶疏通,这种情况只有把东西弄出来才能彻底解决。 3、马桶排水不畅——马桶老化堵塞:马桶使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在内壁上结垢,严重的时候会堵住马桶的出气孔而造成马桶下水慢,解决方法就是:找到通气孔刮开污垢就可以让马桶下水畅通了。 4、马桶排水不畅——马桶安装失误:一般分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没有对准位置、马桶底部的螺丝孔完全封死会造成马桶下水不畅通、马桶水箱水位不够高影响冲水效果。 5、马桶排水不畅——蹲坑改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时安装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弯头,在再造成马桶的时候,最好能把底部弯头换成直接弯,如果换不了,那在安装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弯清理工作,安装是切忌让水泥或瓷砖碎片掉进去。这种蹲改坐的马桶使用时得更加在意。 总的来说,马桶下水不畅首先我们就要找对原因才能解决,你可以参考一下以上这些原因是不是跟你家里的相似,不防可以试试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平时也可以在水箱中放置渐溶式自动洁厕剂或挂上壁挂式消毒栓,通过每次冲洗达到清洁、除垢、消毒除菌的效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