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新房验收 6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26
宁波验房公司选哪家好?求推荐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07-26

  宁波公正验房咨询公司比较好   宁波公正验房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咨询业务是从事验房(包括成片小区、毛坯房、精装修房、二手房等)。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验房师,他们多年从事土建、水电、房屋装修、房屋检测等业务,有着丰富的建筑行业工作经验,具备精湛的专业技术能力.公司编制了详细的格式化验房报告书,验房结束当场出具验房报告,杜绝少验、漏验。 ??公司规定,每套普通住宅验房时长不得低于2小时,每人每天验房不超过三套,此外,验房师若被业主投诉,将受到严厉处罚。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7-26

丁渤,国内验房第一人,开创了验房师在国内先河,并创造了一个选房、验房、装修监理、环境检测、诉讼维权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公司丁渤验房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专业验房服务的公司,填补了当时国内空白。

极品奶茶MM 2016-07-26

推荐你选择丁渤验房,目前应该算是全国连锁店数目最多的公司之一了,而丁渤也是国内验房第一人,开创了验房师在国内的先河,公司在南京、上海、苏州、昆山、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盐城、杭州、宁波、嘉兴、南通、长沙均有分支,提供十分专业的验房服务,验房师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值得赞许的,同时还包括后期的诉讼维权等一系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