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风水植物 9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30
客厅摆放什么植物比较好啊?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6-07-30

客厅摆放什么植物好   一、富贵竹   富贵竹又称万年竹,其叶片浓绿色,长势旺,栽培较为广泛。一般多用于家庭瓶插或盆栽护养,尤其是从台湾流传而来的“塔状”造型,又名“开运竹”,观赏价值高,颇受国际市场欢迎。   二、发财树   发财树是常绿乔木,树高8-15米,种於盆栽多不超过2米。掌状复叶,小叶5-7枚,枝条多轮生。花大,长达22.5cm,花瓣条裂,花色有红、白或淡黄色,色泽艳丽。室内观赏多作桩景式盆栽。   三、金钱树   金钱树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是极为少见的带地下块茎的观叶植物,原产于热带非洲。我国于1997年从荷兰引进,在广州芳村和顺德陈村露面。金钱树叶质厚实、叶色光亮,宛若一挂串连起来的钱币。故以此得名。家居风水吉凶测试>>>   四、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是凤梨科的花卉,花在株顶或中部开放。鸿运当头花叶繁盛,花色红艳,很有喜庆的气息。   五、蓬莱松   蓬莱松是多年生常绿灌木,极适于盆栽观赏。暖地也可布置花坛。它栽培管理简单,而且耐阴性好,适于中小盆种植用于室内布置,同时也是插花衬叶的极好材料。   植物放在哪里才招财   招财的植物亦有几番要秘:   (一)植物不可以是攀爬类。   (二)植物最好是常绿植物。   (三)叶的形状最好是圆大,不要尖、细或长形。   植物的叶形,通常是采用圆大而绿色,是取其圆满丰大和常绿的意思。 ??例如:万年青。 ??至于外间有所谓富贵竹,只是取其名,而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家里财位在哪里>>>   家中催财比较容易见效,工作地方催财则比较困难和复杂,因为人多,人多就命格多,命格多就会很容易有相生相克的影响。若然真的要招财,只好放在向着大门的台角上。   以生肖属象来催财是没有效应的。 ??以五行来计算会较为准确。 ??但植物就是植物,没有分五行的植物,所以不管何种五行的人,只要不选择攀爬类便可以了。因为攀爬类植物有招是非疾病之害。   经常枯萎的植物,大多数与方位有关。 ??南方和西方是很难养植物的。 ??唯一解决方法是不用植物催财,而改用灯光(南方),鱼缸(西方)。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7-30

要使阳台装饰成小花园,阳台能不能布置出效果,不完全取决于面积。如果阳台面积小,栽些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爬藤类植物也蛮好。如果阳台面积大,对于栽种植物的选择就没有过多的限制,阳台若再有点弧度,做出“曲径通幽”的效果就更好了。

大嘴猴 2016-07-30

1、龟背竹:称之为龟背蕉、蓬来蕉、电线莲、透龙掌,是一种常绿的藤本植物。 2、美人蕉:称之为红花蕉、苞米花、凤尾花、宽心姜,这种植物能够有效把二氧化硫吸收,摆放在客厅很不错。 3、石榴:称之为安石榴、海石榴、丹若,在客厅摆放能够有效降低空气中的铅。 4、石竹:称之为洛阳花、草石竹,是草本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