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收费咨询 60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1
求 重庆公租房网上申请和公租房申请地址?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8-01

重庆公租房申请条件放宽了什么?重庆市2011年5月28日完成公租房第二次公开摇号配租,同时放宽公租房申请条件。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6-08-01

不可以,只能申请公租房。

浪漫群岛 2016-08-01

公租房,啥时候俺也能申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