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水龙头 52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1
大家说说该怎么注意欧琳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哪些品牌被爆出水龙头含铅超标?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6-08-01

水龙头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吧,它给我们生活带来不少的便利,人们生活是离不开它的,水龙头是水阀的通俗称谓,用来控制水流的大小开关,有节水的功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水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那么欧琳水龙头好不好,欧琳水龙头怎么拆卸? 欧琳水龙头分为智能龙头,红外线感应让你再也没有忘记关水的担忧。水槽水龙头,冷热水想换就换。台盆水龙头,与整体浴室搭配大方美观。双功能不锈钢水龙头,让水质变得清新自然。 欧琳水龙头拆卸方法: 一、关闭总开关。找到把手下的红蓝色点。用手扣开它,就显露出一个小孔。 二、用手电观察孔内,看里面一颗固定螺丝是十字口还是一字口,用相应的螺丝刀去松动它。 少数品牌的这颗螺丝是内四方孔(如摩恩),这就较麻烦一些。没有工具时,用能够拆卸的其它替代工具要注意不要损坏螺丝口。 三、当松开这颗螺丝后,就能取下把手。 四、这时,你看到的是一颗铜质大螺母,用活动大扳手拆卸螺母后,就可以取下龙头的阀芯。 五、观察阀芯下的铜质平面有无不平整或有无细微的砂粒,清除干净。取出平面上的橡胶密封圈观察有无破损。 六、一般来说,冷热龙头的整体性好,使用可靠性高。所以,打开后往往找不到明显的问题,这时,就是换一个阀芯就行了。 关于欧琳水龙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在选购水龙头,确认是否有配套去水,好水龙头一般都配有配套的免费去水。另外还有阻拦水中沙石的防护网,它也用来保护水龙头的陶瓷阀芯不被沙石弄坏,延长其使命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6-08-01

之前被爆出的蛮多大品牌的水龙头含铅都是超标的,但是我自己用的苏泊尔的不锈钢水龙头就不包含在里面,如果是像苏泊尔这样用的医用304不锈钢材质,铅就不会超标,因为这是一种无铅材质,但是如果是其他不锈钢或者铜质的水龙头,铅就很容易超标然后被析出到水里。

臭豆腐 2016-08-01

据报道,上海新华医院对于上海水龙头(水龙头装修效果图)市场最常见的十三个品牌企业水龙头进行了检查,结果却令人相当畏惧,十三家卫浴企业生产的水龙头铅含量仅仅只有四家企业达标,而其他九家也就是超过了一大半的企业水龙头铅含量都严重超标,这不禁让市民们感到恐慌,如此严重的铅含量水龙头怎么能够让人安心使用? 恒洁卫浴、摩恩、得而达的铅含量超过了国家标准的两倍以上,甚至能够达到六倍的高度,这实在令人无法接受这样的水龙头,买回家之后岂不是容易使得自己和家人遭受严重的危害吗?不过这几家卫浴企业的水龙头铅含量超标程度还不是最高的,九牧以及高仪水龙头铅含超标程度竟然达到了十八倍,我们真的要惊叫道:天呀,这样严重超标的水龙头谁还敢喝?长期使用这种水龙头的人群身体铅含量已经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但是这个十八倍可不是最高的,王牌之师当属乐家水龙头,当之无愧坐镇头把交椅,它的铅含量超过三十多倍,这样的水龙头兼职是令人闻风丧胆,以后消费者还敢买这样的水龙头吗? 这类水龙头对于消费者的危害是相当大的,特别是那些有小孩的家庭平常必须好好注意水龙头的选购,切莫让铅含量超标产品危害健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