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床品 65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床上用品四件套红色的价格谁清楚?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吴崖子 2016-08-03

上用品四件套红色的价格105-138 宾馆酒店床上用品批发酒店快捷时尚酒店如家红色印花三四件?105.00 邵氏家纺 2015下半年新款 纯棉四件套 全棉斜纹四件套床上 ¥138.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6-08-03

红色床上用品四件套的价格具体如下:晶丽莱 床上用品婚庆提花贡缎四件套大红色典雅中式款六件套gf(十里红妆四 价格为469元 纯棉结婚床上用品 全棉磨毛婚庆四件套大红色被套 新婚四件套 价格为2539元 卓米 法莱绒四件套加厚保暖磨毛珊瑚绒4件套AB版单双人1.5/1.8床上用品玫红 价格为15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8-03

1、婚庆四件套(红色)--床上用品四件套--全棉贡缎提花四件套。参考价:280元 2、保暖超柔短毛绒四件套--婚庆床品大红色--结婚被套家纺床上用品。参考价:128元 3、芳郁倾城提花蕾丝喜庆高档婚庆四件套大红色床上用品四件套批发。参考价:1080元 4、大红色婚庆床上用品木天丝提加绣四件套。参考价:330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