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床品 68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3
谁有红苹果家具床上用品最新报价表?求福沁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报价表?

被采纳
影之名 2016-08-03

红苹果家具上用品最新报价表参考如下: 红苹果 床上用品密婚庆四件套/多件套 全棉提花四件套/多件套 恋曲情歌 提花四,499元 红苹果茵美田园纯棉双人床单四件套1.5米床,199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6-08-03

福沁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报价表,如下: 崇川区竖发家用纺织品厂 供应的福沁纺床上用品低价批发仿全棉纯棉四件套 床上用品四件套,价格是56元一套。 漳浦县佛昙镇满天星床上用品商行 供应的福沁床上用品床单四件套 田园全棉四件套厂家批发87色,价格是80元一套。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圆圆豚豚 2016-08-03

红苹果家具床上用品最新报价具体如下:方若 多芙系列纯棉四件套全棉斜纹床品套件婚庆床上用品1.5/1.8米床 +甜美风 价格为599元 九洲鹿 全棉四件套纯棉套件床上用品床单被罩 双人 甜美风-相思羽 1.5米床/被 价格为139元 纯棉四件套全棉简约田园床单床上用品四件套被套 价格为8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