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其他 4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6
租入房屋装修费用摊销年限一般是多久?价额是多少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8-06

据我所知,租入房屋装修费用摊销年限:1、租来的房屋装修费用摊销期限不能长于你租赁此房屋的期限。2、自由固定资产装修费用摊销期限不能长于固定资产的使用期限,也不能超过你下次固定资产装修得期限。3、比如你08年4月装修固定资产,使用期限是5年,那摊销期限就不能超过13年4月。4、但如果你08年4月装修,10年4月又继续装修,那摊销的期限就不能超过10年4月。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6-08-06

你好 1、发生装修费用 借: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 贷:银行存款等  2、装修费摊销 (1)摊销年限可以按照租赁期限;也可以按照税法规定的3年期限摊销。 (2)可以在当月月末摊销。 (3)摊销分录 借:管理费用--装修费(摊销年限/12个月) 贷: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摊销年限/12个月)

雪茄姑娘 2016-08-06

你好,酒店作为租入的营业用房装修费用应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在受益年度(即租期)内平均摊销,好像说是摊销期不能少于3年,装修费计入“长期待摊费用--装修费”科目。可以按照税法规定的3年期限摊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