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水电改造 22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家庭装修中水电改造有哪些注意事项要注意的?如何进行改造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6-08-07

装修房子的第一件事就是改水电,水电路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要格外注意,要考虑好各种开关、插座的位置;上下水的位置;插座、浴霸、灯线一定要预留好。水电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高低。 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一:替换成安全耐用产品 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从房子开发中赚取最大的利润,不惜牺牲所用材料的品质,特别像水电设施中所选用的小材料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些材料也往往质量不过关或者不经久耐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质量问题,给新装修的房子带来无尽的烦恼。 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二:把握改造的基本原则 确定好对室内水电项目进行改造之后,一定要把握水电改造的基本原则才行,比如室内各种电线的布局,要尽量把握走顶不走地的原则,能从天花板上走的电路尽量从上边走,尽量不要走地下,而水路尽量要从墙上走,最好从墙中埋设水管,不能走上或走下,对天一些承重墙一定要注意不能破坏墙体的整体结构,水管也最好选用不易腐蚀的PVC管,自来水管和热水管要用不同颜色的管线来区分。 家庭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三:为以后检修留下便利条件 家庭装修改造水电路的时候,切忌不可有短期思想,认为自己可能居住不长时间就不为以后的检修留下便利条件。 装修水电改造是家装的重要部分,像商品房的话,装修不好到时候后期不好维护哦。提醒下哈。水电改造特别是厨房卫生间装修中很重要,处理的不好,会造成家中地板积水,泡坏地板和家具,这样到时候不及时处理后果不堪设想.建议找个专业的水电工师傅。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6-08-07

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一:替换成安全耐用产品现在的房地产开发商,为了从房子开发中赚取最大的利润,不惜牺牲所用材料的品质,特别像水电设施中所选用的小材料一般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这些材料也往往质量不过关或者不经久耐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出现质量问题,给新装修的房子带来无尽的烦恼。所以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一些必要的管件、线盒、插座、甚至是室内的主体线路、自来水管道都要细致检查,质量不过关或不耐用的一定替换成安全耐用的产品才行。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二:把握改造的基本原则确定好对室内水电项目进行改造之后,一定要把握水电改造的基本原则才行,比如室内各种电线的布局,要尽量把握走顶不走地的原则,能从天花板上走的电路尽量从上边走,尽量不要走地下,而水路尽量要从墙上走,最好从墙中埋设水管,不能走上或走下,对天一些承重墙一定要注意不能破坏墙体的整体结构,水管也最好选用不易腐蚀的PVC管,自来水管和热水管要用不同颜色的管线来区分。装修改水电注意事项三:为以后检修留下便利条件家庭装修改造水电路的时候,切忌不可有短期思想。在客厅的线路布局时各种管线比较多,比如像互联网、数字电视网、音响线路、空调线等错综复杂,如果没有统一的规划和布局就会对以后的检修带来诸多的麻烦,在改造时一定要事先规划好图纸,严格按图纸设计进行施工,改造完成后对图纸进行保存。

情迷绿茵 2016-08-07

水电改造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水路改造可以说是家庭装修中的重中之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整理一些相关资料,希望对正在或者准备装修中的业主能够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