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办公楼 77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展会洽谈桌椅价格怎么样呢?办公家具能否定制呢?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6-08-07

展会洽谈桌,,展览桌椅,品牌/型号:黄天/ht0005,报价:400.00元。展会洽谈桌椅白色,材质:铝合金特林斯网布,报价:950.00元。洽谈桌椅,展会洽谈,品牌/型号:HP-XXZY,报价:150.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08-07

洽谈桌椅办公洽谈桌椅长条洽谈桌 报价:560.00元 组合办公洽谈桌椅 品牌/型号:上海御丰/YF-A3607|可否定做:可以|可否折叠:不可以 报价:650.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风雨飘摇 2016-08-07

展会洽谈桌椅的价格一般在200元一套。如下:1.深圳市万明顺科技有限公司的展会洽谈桌椅,欧式的,价钱是220元一套。2.霸州市昊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展会洽谈桌椅,小户型的,价钱是20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