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办公楼 9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7
2016年北京办公家具展什么时候开始呢?今年还有其他家具展会吗?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6-08-07

2016年北京办公家具展,展会日期:2016-03-18 ??至 ??2016-04-01; ??展馆名称:中国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B\\C展馆;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6-08-07

上海装修会展什么时候开始5-31号-6-2号

夜莺918 2016-08-07

你好,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开始时间:2016年10月25-29日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品范围: 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 德国办公家具展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A/V技术、财务系统); 办公家具及设施; 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 IT技术、软件服务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