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健身/器材 6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7
请问跑步机那个牌子的好??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6-08-07

德国英瑞得跑步机这个牌子还是很好用的,德国英瑞得跑步机的优点是性价比比较高,质量也绝对值那个价,建议入手。跑步机,它分为机械式跑步机和电动跑步机。年龄较大的人员可以选择机械型跑步机,它是一种主动式的跑步方式,跑步的快慢由自己掌握,使用者可根据自身状况进行散步、慢跑或快跑。年轻人可以选择电动跑步机,它是一种被动式的跑步方式,根据自身体能首先设定跑步速度,强行训练者按此速度进行跑步。

其他回答(共1条)
jianimei 2016-08-07

目前在跑步机技术比较成熟的牌子还是不少的:舒华跑步机,好家庭跑步机,乔山,万年青,汇祥跑步机这些牌子的跑步机相对来说优秀些,楼主如果买跑步机是家里自用的话那可以偏向实用性的,质量好的,外观倒是其次了,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也可以不需要。建议您多了解些相关品牌,这样对购买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深情毙命 2016-05-12

你好,家用跑步机好评的牌子都有 现在市场上公认的大品牌跑步机有,亿健,汇祥,速尔,优步等这些都是国内知名的一流品牌,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跑步机你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 1、跑步机功能操作的舒适性 2、跑步机的跑步面积 3、预设程序是否满足需要 4、跑步锻炼时的安全性如何 5、跑步机面板设计是否人性化 6、跑步机功能切换时的稳定性如何 7、跑步带是否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