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阳台 62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08
阳台移门高度一般是多少?门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8-08

1.移门上部的轨道盒尺寸要保证在高12厘米,宽9厘米。像窗帘盒一样,轨道盒内安装轨道,可以将移门悬挂在轨道上。如今大多数门或门洞的高度是1.95至2.15米。 2.经验表明,当门的高度低于1.95米时,不管人的身高是多少,都会感觉很压抑,不舒服。 3.因此,在做移门时,高度最少要在195+12=207厘米以上,有足够空间做轨道盒才可以考虑做移门。否则只能是外部悬挂,即轨道盒露在外面,肯定不美观,而且时间一久,门与墙面的缝隙会变大。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6-08-08

推拉门的尺寸大小也有一定的讲究,不同材质维拉门的尺寸也会不同,一般情况如下: 1、玻璃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950MM,高度在2400MM内。 2、板式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200MM,高度在2400MM内。 3、实木衣柜门宽度:单扇移门建议宽度不要超过1500MM,高度在2600MM内。 衣柜推拉门的高度与宽度之间是有比例的,这样才会更加协调、美观。虽然没有直接规定衣柜推拉门的尺寸是多少,但是在设计方面满足自身的审美需求是最重要的

俊丸丸S圣炼 2016-08-08

厨房移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 而厨房移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移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移门尺寸随具体情况而变化。 厨房移门的标准尺寸是没有绝对的,要根据实际装修而定,需要当场测量才能准确地知道实际的标准尺寸是多少,再切合实际需要来安装适合自己家居的厨房移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