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阳台 581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09
想问一下什么是半封闭阳台?可以改为全封闭阳台吗?

家里阳台三面墙窗户是在中间那面墙的,窗户从左边鱼左面的墙相连,窗户长度大概有中间那面墙的一半,这个窗户包口好看还是不包口好看,包口只能包上下和右面,图片里最左边那里墙不是突出来的,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8-09

阳台的封闭方式是以经过报批的商品房规划设计图为准,房地产商不能擅自变更其封闭方式,已出售的房子,半封闭阳台不能随意改为全封闭阳台。

其他回答(共1条)
阳光明丽 2016-08-09

半封闭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外围是栏杆或栏板,这样的阳台就是所谓的半封闭阳台,半封闭阳台就是除了与室内连通的一面不是封闭的,其余五面都是封闭的,可以理解为挑出墙外的小房间。是居住者呼吸新鲜空气、晾晒衣物、摆放盆栽的场所。

轻轻的轻儿 2016-05-11

大致说一下,一般来说家里的阳台是半封闭或者全封闭状态,全封闭通风肯定成问题,但保温效果好,落地窗采光虽要好些,但朝向也有要求。在北方,南阳台光照充足,春夏与秋冬花卉都比较好养护,像是多肉类、球根类、可以配水池,养些水生类比如睡莲什么的。我试过,可以,但是要观察阳台光线的角度,有的阳台会有死角。西阳台适合摆放耐晒的植物,像仙人类、牵牛花等。北阳台可以放置喜阴怕高温的植物,比如榕树、夏天休眠的多肉等。 再就是,多种些草本花卉,一是效果好,二是容易养。只要搭配好也可以高大上。 希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