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门窗 3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0
谁知道2016年北京门窗幕墙展会什么时候举行?2016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什么时候?2016年印度门窗展 ?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6-08-10

您好,2016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是2016年12月12日举行的,举行的地址如下:北京市朝阳区伏龙庄海龙大厦58号3-8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6-08-10

2016年印度门窗展 【展会时间】:2016年12月12日-15日 【展会地点】: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及展会性质】:一年一届、印度最大、最专业的国际性门窗展!

小小梦想曲 2016-08-10

2016年中国(北京)国际建筑门窗及五金配件博览会 展会日期:2016年3月16日-19日 展出场馆: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国展) 展会规模:200000平方米  展位数量:12000个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