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商场 5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5
天津美克美家工厂店地址有谁熟悉?可以介绍一下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8-15

A: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483号 B:美克·美家天津和平店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门外大街7号加宜家具2层 C: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泰安道项目商业广场1号院1层A14 D:美克美家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马路(近水牛城)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6-08-15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4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20余个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夜莺918 2016-08-15

美克美家家具连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品牌简称 “美克美家”,隶属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开始,联合美国著名家具品牌“伊森艾伦”,在中国构建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自2002年12月28日第一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至今,美克美家已发展成为拥有40余家家具连锁店,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杭州、武汉、成都、南京、乌鲁木齐、深圳、大连、苏州、宁波、长沙、郑州、沈阳、厦门、哈尔滨、西安、合肥、青岛、济南、无锡、福州等20余个城市的国际家具连锁零售网络。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