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厨房 24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万和燃气灶怎么样,万和燃气灶到底好不好用的啊?

被采纳
ba神696 2016-08-16

万和燃气灶属于大众品牌,在工薪阶层和普通消费者占的分量比较大, 1.爆炒火力。万和燃气灶采用超大火力设计,最高达4千瓦,中国厨房爆炒需要完全满足,迅速烹饪菜肴,保持菜肴组织不被破坏、营养不会流失,饭菜健康; 2.精确火力调节。采用精确火力调节技术,实现超宽负荷比,大小火力相差超过8倍,满足煎炒烹煮各级火力需求; 3.旋火设计+强劲中心火。万和燃气灶使用旋火设计,旋转火焰形成强有力的向心力,配合强劲中心火,对锅底的加热面积更有效聚中,保证菜肴受热更科学;且旋转火苗不对锅边加热,有效防止烫伤。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6-08-16

给你中国燃气灶排名吧 1、华帝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属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专业生产和销售燃气用具、厨房用具、家用电器等经营业务,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厨卫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2、方太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属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行业领导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方太倡导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幸福的居家生活。 老板燃气灶 3、老板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中国名牌,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厨电行业龙头企业。老板厨卫电器肩负使命,诚信负责,以创新与拼搏,提升消费者生活品味,领先于同行。 4、西门子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隶属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847年德国,是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西门子燃气灶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极受消费者青睐,品质、服务始终如一。 樱花燃气灶 5、樱花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始创于1978年台湾。多年来,樱花厨卫不懈努力,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品牌。 6.康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是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德意燃气灶 7、德意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浙江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多年来,公司锐意进取,不懈努力,已成为国内最大、最现代化的厨卫电器企业之一。 8、美的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中国企业500强,国内最具规模的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林内燃气灶 9、林内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世界燃气具生产企业中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之一。作为全球行业的引领者,林内燃气灶不断创造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为人们带来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 10、万和燃气灶,十大燃气灶品牌,隶属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中国驰名商标,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万和燃气灶以品质为先,赢得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Fighting小雨点 2016-08-16

美的燃气灶还不错。美的燃气灶JZ12T2-Q961采用陶瓷面板材质,经7600吨压力成形,超高温烧制而成,表面耐酸碱不易腐蚀,表面强度高,清洁灶面可直接使用金属钢丝球;急冷急热不变形高温480℃,低温-40℃不爆裂。至于价格的话,具体型号不同,所在城市不同,价格也有差别,建议直接到当地的销售点咨询! 燃气灶十大品牌,供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1华帝燃气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 燃气灶十大品牌,领导品牌,中山) 2西门子燃气灶SIEMENS(燃气灶十大品牌,世界品牌,中国总部北京) 3方太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燃气灶十大品牌,宁波) 4老板燃气灶 (中国名牌, 燃气灶十大品牌,著名品牌,浙江余杭) 5樱花燃气灶(燃气灶十大品牌,江苏名牌,全球知名品牌,江苏昆山市) 6帅康燃气灶(中国名牌, 燃气灶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省余姚市) 7美的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燃气灶十大品牌,广东佛山) 8德意燃气灶(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燃气灶十大品牌,杭州) 9普田燃气灶 (燃气灶十大品牌,浙江名牌,著名品牌,浙江嵊州市) 10 万和燃气灶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燃气灶十大品牌,广东佛山顺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