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厨房 3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普乐美水槽怎么样?麻烦介绍一下普乐美水槽?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6-08-16

我家刚装修完,用的就是普乐美水槽,挺不错的,尤其是那个龙头,可以360度自由旋转,清洗特别方便,下面一起看看普乐美水槽到底怎么样?普乐美水槽材质:1.普乐美水槽采用304不锈钢材料:主要元素含18%的铬和8%的镍。 2.而镍元素主要是提高材料的可塑性、人性和焊接性能,也有改善耐蚀性能的作用。因为镍的存在,304材料有很好的延展率和成形性能。 3.铬在抗氧化耐腐蚀性能上起主要作用。 4.不锈钢防腐蚀、耐氧化、抗冲击力、硬度高,密度大,耐高温。 5.不锈钢材质不含铅,无需电镀,杜绝铅危害,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普乐美水槽的特点:1.安全下水系统:采用ABS+PP+硅胶材料,到位设计,安装简便抗老化,耐热,耐冲击力,不沾污垢,使用更安全,更省心,营造健康的厨房空间。2.人性化旋钮式台控:采用杠杆原理,解决普通台控易损坏的问题,存水排水更方便,避免“冻手“之苦。 3.功能水槽系统:将洗切沥挂晾集于一身,演绎厨房空间的N次方,节省厨房空间,收纳整洁。 4.超大双层落水器:排水落水更舒畅,远离堵塞排水不畅之忧。 5.防潮涂层:进口材料防止反渗水,喷涂技术要求高,均匀不脱落,避免橱长毛,保护您的厨房空间,好心情做美味。 6.超深挡水系统: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达25CM,防止溅水溢水,避免弄脏厨房,省心,清洁台面。 7.一体双层翻边:双层翻边,与台面贴合度好,不割手,承重力强,可以不打玻璃胶,不渗水,不翘边。 8.侧后孔位设计:合理优化橱柜空间,节约有限厨房空间。9.进口消声垫:消声效果更佳,黏贴更牢固,远离落水噪音的烦恼,营造凝静的厨房空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了解普乐美水槽!要是觉得我回答的还行的话,可以给我点个赞呢!~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6-08-16

普乐美水槽简介: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解决方案。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考一下:普乐美JS208水槽¥782普乐美JS202水槽¥924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1020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1375普乐美DS308A水槽¥1611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1805普乐美DS316A水槽¥2113普乐美FK505水槽¥2293普乐美NR805水槽¥2733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5109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6288

樱桃小碗子 2016-08-16

普乐美水槽简介: 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专注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挂件等厨卫五金解决方案。产品以304不锈钢为主材,其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超越其他材料生产的产品,成为全新一代的健康卫浴产品。将引领卫浴行业发展新方向。 普乐美是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牌子了,质量还是不错的,而且他们在水槽这块的技术也非常高端,属于领先地位,至于价格我下面发一份报价给你参考一下: 普乐美JS208水槽¥782 普乐美JS202水槽¥924 普乐美吉森系列JS201水槽¥1020 普乐美德鲁士系列DS309水槽¥1375 普乐美DS308A水槽¥1611 普乐美法兰克福系列FK507水槽¥1805 普乐美DS316A水槽¥2113 普乐美FK505水槽¥2293 普乐美NR805水槽¥2733 普乐美屈米空间大师系列CM902套餐¥5109 普乐美克虏勃系列KB101水槽¥6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