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餐厅 64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7
铺瓷砖好还是木地板好呢,急需答复?广州有哪些高档小区?

大师:还有不明白的要请问你:括号内是你给我上次问题的回复。(我倒是建议你把客厅和餐厅得壁纸或分的很清,或几乎一样,制作颜色上的区分..米白色乳胶漆可以放心使用,不会有冲突的..再说一句,切割砖的仿古砖我也很喜欢,而且质量很好,斜铺除了费砖,当然很好看的了,可以把餐厅和客厅做个区分,这样在效果上更好看一些..)。1、我家客厅和餐厅的壁纸如果都采用一样的田园风格的,那地板就一定在采取两种方式才好看吗?如壁纸不采用一样的,是否地砖要采用一样的铺贴方式还是分两种方式呢?因现在设计师说客厅和餐厅的地砖均采用600600浅灰色的斜铺方式。(她说因餐厅局部吊顶已有区分,客厅没有吊顶)。我家的瓦工师傅还一个劲地要我不要采取斜铺砖的方式,他说不好看又费砖,可我特相信你上次给我回复斜铺好看,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听瓦工师傅唠叨不想斜铺。可我越来越对斜铺心里没底了。因为从没装修过,所以对装修特恐慌,所以只能求助于你了。谢谢!对了还有就是浅灰色的砖设计师要求我买浅灰色的专用钩缝剂,可我到处打听只能买到白色和深灰色的(接近黑色),请问哪能买浅灰色的钩缝剂,或都直接用白色的可以吗?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8-17

其实这两都材料都是比较多人用在外墙的,到底哪个比较好,这个真不好说,就这个问题应该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首先,室内砖也不能等同于原始的墙体墙,因为使用外用的室外墙,可以使用干挂或者湿挂的方式,如果使用好了,那么效果会特别的强,象馨承泽陵所说的,一般在公寓使用的比较广泛,但是如果使用的不恰当的话,结果会事得其反。 其次,对于涂料的了解,我们更地多的是出于对室内的涂料了解,而真正的室外涂料也是各种各样,一些进口品牌占领了中国很大的市场,包括现有的一些高等学府,一些纪念馆使用的都是外墙涂料,效果出其的好,不过一些国内的低价涂料就会出现下雨后的雨刷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8-17

目前临沂高档小区 银光清华园,城开东岸,润蒙香樟园,后园馨园彼岸,鲁商金悦城,泰美海棠湾,卓新天悦城,丰泽缇香府,北园佳园,东方帝景,万泰铂金湾,等等。

合格老公 2016-08-17

推荐品牌如下: 1.DAYJOY 2.晶丽莱 3.恒源祥 4.博洋(BEYOND) 5.水星(MERCURY) 6.世泽轩。 7.吉祥三宝 8.迎馨 9.南极人(NanJiren) 10.愉悦(YUYUE) 以上几个品牌还是很不错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