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家具 643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7
哪位可以告诉我香港红苹果家具好吗?

红苹果家具听说以板式家具著称,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最近也想买一套板式家具,红苹果的怎么样?

被采纳
yangkala 2016-08-17

1981年红苹果家具公司在香港成立,专业从事高档板式家具、褥及沙发的研发、生产及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家具生产企业之一。红苹果家具公司的产品大致分为两个系列,一个是家具系列、一个是床垫系列。家具系列主要根据产品的材质去划分,主要有黑胡桃家具,樱桃家具,枫木家具,儿童家具,黑橡家具,白橡家具,红樱家具,沙发家具等。红苹果床垫怎么样?床垫床品系列主要包括红苹果床垫、红苹果竹凉席、酒店床垫、床上用品等。香港红苹果床垫,总体上给人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高,质量和服务也是比较优质的,红苹果床垫是美国礼恩派生产线,并有专门的床垫研发中心和测试中心。

其他回答(共1条)
梦想家 2016-08-17

宜家的家具有实木,也有其他的。种类有很多,根据自身情况购买就好。 作为一个知名的板式家具品牌,宜家家具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家具品牌。自1981年于香港诞生以来,红苹果家具已经存在了30余年,多年以来都占据着香港家具市场的头把交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在本期之中,就让我们一起走近香港红苹果集团,去详细了解一番红苹果家具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色,看一看红苹果实木家具到底怎么样。 希望可以帮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