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地板 83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8
为什么断桥铝封阳台价格相差这么大呢?断桥铝多少钱一平米,如何正确挑选断桥铝门窗?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08-18

断桥铝是目前做门窗最好一种材料,也是最多选择一种,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的突出优点是强度高、保温隔热性好,刚性好、防火性好,采光面积大,耐大气腐蚀性好,综合性能高,使用寿命长,装饰效果好。那么断桥铝多少钱一平米,如何正确挑选断桥铝门窗? 真铝材的价格一般在450-480之间,但是这个价格是不含五金件和纱窗的。五金件的价格是:德国Roto的平开上悬的是380元每套,德国丝吉利娅的平开上悬每套是450元,隐形纱窗的价钱150-300之间。平均下来每平米大概在680元—750元每平米。 如何正确挑选断桥铝门窗 1、看用料:优质的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应符合国家的有关标准规定,窗非弹性装配结构壁厚在1.4毫米以上,门非弹性装配结构壁厚在2.0毫米以上。抗拉强度达到每平方米毫米157牛顿,屈服强度要达到每平方毫米108牛顿,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如果达不到以上标准,就是劣质铝合金门窗,不可使用。 2、看加工:优质的铝合金门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劣质的铝合金门窗,盲目选用铝型材系列和规格,加工粗制滥造,以锯切割代替铣加工,不按要求进行安装,密封性能差,开关不自如,不仅漏风漏雨和出现玻璃炸裂现象,而且遇到强风和外力,容易将推拉部分或玻璃刮落或碰落,毁物伤人。 3、看价格:在一般情况下,优质铝合金门窗因生产成本高,价格比劣质铝合金门窗要高能30%左右。有些有壁厚仅0.6-0.8毫米铝型材制作的铝合金门窗,抗拉强度和屈服强度大大低于国家有关标准规定,使用很不安全。 关于断桥铝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你选择时可以从以上几点来看这材料好不好,这边在说一点就是:在选购型材时,可用手适度弯曲型材,松手后应能复原状,优质的断桥铝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表面处理等,应符合国家有关的标准规定。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6-08-18

1、影响封阳台价格的材料,封阳台材料主要有塑钢门窗和断桥铝门窗,塑钢封阳台价格一般在200-300多元每平米,而断桥铝门窗封阳台价格则在400-700多元每平米之间,为什么断桥铝封阳台价格相差这么大呢,主要还是断桥铝门窗的型号比较多,五金件品牌进口较多等等因素使得断桥铝封阳台价格相差比较大。 2、影响封阳台价格的型号等因素,断桥铝型号主要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等不同的断桥铝型号,断桥铝不同型号的价格从400-600元每平米单价不等,还有封阳台开窗的数量和使用的五金件品牌等等都影响着封阳台价格。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

老余 2016-08-18

要想选购到好的品质断桥铝门窗,我们就得先了解断桥铝门窗的生产成本,只有知道了断桥铝门窗的生产成本,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断桥铝门窗成本分析主要从型材、玻璃、辅料等分析,一吨品牌凤铝断桥铝进价2.6万元,能加工100平米平开窗,合算下来是260元每平米,还有5+12+5的中空浮法玻璃是60元每平米,加上皮条、玻璃胶20元每平米, 还有生产制作25元每平米,这样下来基本的成本就是365元每平米,还不包括公司员工工资,安装费用,运输费用等企业日常运转成本。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