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餐厅 11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0
1.5米的餐桌适合多大的餐厅,餐厅是2.62.3米的,想买1.50.9米的餐厅,不知道是否合适?

餐厅是2.62.3米的,想买1.50.9米的餐厅,不知道是否合适?还有1.350.8米的尺寸可选,请大家给建议建议。谢谢!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08-20

“1、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 一般来说,消费者在买餐桌时,都是根据自家餐厅大概估算餐桌的尺寸,但估算毕竟不完整,而专业的销售都知道多大面积的餐厅适合用多大尺寸的餐桌,因此消费者在选购时可以告诉销售人员自家餐厅的尺寸,让他们推荐适合的餐桌尺寸。 2、了解餐桌尺寸的相关信息 国内餐桌的形状多为长餐桌或圆餐桌,方桌的标准尺寸为760mm x 760mm和1070mm x 760mm,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根据自家的面积选择合适的餐桌尺寸,但是要注意餐桌的宽度不能小于700mm,否则很容易在家人对坐时因餐桌过窄而产生呼吸那个碰脚的情况。餐桌的高度一般为710mm,不要过高,也不要过矮,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脱掉鞋自己坐在椅子上感受一下餐桌的高度是否适合;中小户型的家庭最好选用直径为1140mm的圆桌,这个直径的餐桌可以做8-9个人,这样在家里来了朋友时就不用担心会坐不下。 3、小户型家庭可以选择折叠式餐桌 折叠型餐桌也有方桌和圆桌,一般来说900mm的方桌可以变成1350mm的方桌,1050mm的圆桌可以伸展成1700mm的圆桌,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约面积,人少时可以把餐桌伸展那部分折叠起来,人多时再展开来用,非常方便。 “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6-08-20

选择餐桌椅首要的条件是用餐区的面积。如果餐厅面积很大,则可选择富于厚重质感,与空间相配;面积适中的餐桌椅;如果餐厅面积有限,而就餐人数并不确定,则可选择折叠式或者伸缩式餐桌。 其次要看风格,餐桌椅的风格最好与餐厅的装修搭配得当,如果不能确定,最好选择风格一致的餐桌。相对形状来说,圆形的餐桌适合面积较小的正方形餐厅,家庭的民主气氛更浓郁。长方形餐桌会显得大气,适合经常开party的家庭使用。正方形餐桌一般较小,会显得温馨很多。 实木餐桌保养 1、实木餐桌在室内摆放的位置应远离门口、窗口、风口等空气流动较强的部位,更不要受到阳光的照射。 2、实木餐桌冬季不要摆放在暖气附近,切忌室内温度过热,一般以人在室内穿着毛衣感觉舒适为宜;夏天暑期来临,要经常开空调排湿、减少木材吸湿膨胀,避免榫结构部位湿涨变形而开缝。 3、要保持实木餐桌整洁,日常可用干净的纱布擦拭灰尘。不宜使用化学光亮剂,以免漆膜发粘受损。为了保持餐桌漆膜的光亮度,可把核桃碾碎、去皮,再用三层纱布去油抛光。 4、尘埃其实是一种有磨损性的粒子,在擦拭灰尘时,要用软棉布顺着木纹来回轻擦。如使用硬干布擦漆面,会对漆面造成磨花现象,令其失去光泽。 5、每隔半年或一年可在家具上打蜡一次,对保护实木餐桌有一定的帮助。如果移动实木餐桌,应将餐桌提起,不要拖行,以免造成餐桌整体结构的松动。

简单克制 2016-08-20

常用的中式尺寸是33×23×24,还有好多其他的尺寸的。希望可以帮助你 餐厅的中式餐桌一般都供8人或者10人使用,不同的餐厅根据不同的面积和顾客的人数有不同的尺寸餐桌。圆桌:8人桌直径为1.2米,10人桌直径为1.5米。还有一些餐厅也会提供四人方桌,1.2x0.8米。具体餐桌尺寸大小按餐厅实际情况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