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产权产证 1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1
安宁区第五大道为什么没有产权证?美克·美家地址?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8-21

1.到房产权属过户交易大厅,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巷1号或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136号2.网上查询,兰州市房管局网址: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房产证没有全国联网,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6-08-21

美克·美家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45号西美第五大道 美家美克橱衣柜 地址:育才街附近

扬风帆 2016-08-21

老家的房子应该没有产权证吧,应该是没有什么手续能办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