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水龙头 64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1
如何鉴别水龙头铅铬超标了没?求大师分享?

被采纳

辉煌水龙头含铅是真的,各大品牌的水龙头中除了含铅之外,还含有铬、锰、镍等多种重金属。解放军307医院中毒救治科副主任孙成文指出长期接触任何一种重金属的超标,都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8-21

箭牌表示其水龙头确实含铅,但都符合国家标准,无需过分担忧箭牌水龙头的含铅超标问题。

路漫漫 2016-08-21

其实不锈钢水龙头,含有锰,铬,镍等重金属,也有可能会超标。没有绝对不含铅的,不过央视调查结果表明,有13款水龙头重金属的析出量均达到了美国相关标准的要求。这个结果让网友们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