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书房 9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2
新房风水布局难题求教啊?门冲门会有什么影响?

我的房子即将装修,座西北向东南,属于乾宅,房子原来的格局按八宅吉凶方位分布:生气在西(睡房),延年在西南(客厅),天医在东北(书房),伏位在西北(主卧房的洗手间),六煞在北(主卧的屋角),五鬼在东(厨房),祸害在东南(大门),绝命在南(位于进门后的入户花园和客厅交界地方)。现在有几个问题求教高手:1)大门处于祸害方位,该如何化解或者减轻危害,该注意些什么?2)在绝命或者祸害方位处摆设供养佛像可否?3)方位的延伸能否算到阳台上?比如阳台在西南,那么延年方位该算到阳台还是屋内?4)厨房在五鬼位应该注意什么,灶口面对西南延年位好还是面向东南方好?以上问题望高手帮忙解答,不胜感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6-08-22

你好,如果是新房子,建议先找风水师傅给看一下风水布局。比如财神位之类的,对居住的人还是很重要的。一般都是用玻璃幕墙给隔开,希望可以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6-08-22

现在的人越来越相信风水,也有越来越多人学习看风水,特别是在买房和家居装修中,风水起着一定的主导作用。大部分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请专业的风水先生先看风水,再决定要不要买那里的房子。我们来看下学习看房子的风水都要注意哪些地方吧! 一. 写字台宜向门口,宜面朝门口。但记住不可被门冲。门冲会对人的灵感创造等方面有很大的阻碍。 二. 写字台座位宜有靠山,有靠山坐的稳妥,才能安心学习。 三.不可背对门,影响注意力的集中,不利于思考。 四.不易放中宫位:放书桌在房中间,四边无靠是为中宫位。此位不当。 五.宜安放于文昌位。根据个人的八字命理分析找出文昌位置。 古代人谈风水,学习看风水讲的就是水平衡能量的作用和风流动气场的功用对于人的影响,其中的风强调的是自然风,当然,现代住宅很难遇到自然风。但是,可以用中华大玄空来解决这个普遍的现代难题,就是利用电风扇空调来加强空气的对流,引导自然风进来,清空气爽的环境自然会让你精神一振,没有呼吸器官上的毛病。 有些时候有的事情我们用科学无学解释的,也解释不清楚的,就可以考虑风水方面的问题。风水的威力是无穷的。挑选适合你的房子,布局也都合适的,对你日后的生活工作肯定是有利的。

湛蓉蓉 2016-08-22

《易经风水布局秘籍》;《风水入门》;《人子须知》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