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厨房电器 624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3
网友有哪位清楚燃气热水器万和,华帝,万家乐,美的,哪个好?

燃气热水器万和,华帝,万家乐,美的,哪个好?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08-23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 、林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国内的生产已经很成熟,用水量没有限制,水温也比较稳定。面对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想说,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安全与节能方面都有保障,这些企业也在为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介白衣 2016-08-23

1、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万和集团有限公司) 2、万和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3、林内(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920年日本,燃气具行业的先锋,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4、史密斯(始于1874年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5、火王(中国驰名商标、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知名的燃器具企业,火王燃器具有限公司) 6、樱花(中国名牌,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全球知名品牌,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 7、美的(中国名牌,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8、华帝(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山市华帝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9、前锋(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0、海尔(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海尔集团) 希望可以帮到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