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卫浴洁具 1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3
苏州乐家卫浴质量如何?售后服务好吗?哪位用过知道效果如何啊?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6-08-23

我并不是是精通卫浴行业,但是我对尚高卫浴的质量、售后服务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因为我家用的就是尚高卫浴。尚高卫浴的质量跟售后还得像我这种常年用的消费者来说,我是从03年开始用尚高的产品的。总体来讲感觉很不错,质量过硬,售后有保障。尚高的浴室是我最喜欢的,做工不但好,也很时髦,款式也是各式各样,在全国是排行第一的了。尚高卫浴是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生产的名牌,虽然是高端的卫浴品牌,但是他的价格很适合大众消费,已经是在国内外很畅销的品牌了。这么多年来到我家上门维修了三次,每次都是早上打**,下午就过来了,售后服务态度这方面让我蛮满意的。嗯,这是我个人多年用尚高产品得出的看法,现在市场上卫浴种类很多,大家都可以去比较一下,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然后在决定你想要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6-08-23

朗司卫浴在国内是十大品牌之一,卫浴的款式挺多的,古朴,大方,朋友到我家看都说挺好看的,而且售后服务特别好

汲林海puyangm 2016-08-23

你好,只要是品牌形象的产品,都会有售后服务的,对如售后服务如何?要看安琪诗公司,诚信理念。每个品牌,都会有质量保证,放心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