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水龙头 6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3
普乐美厨房水龙头好用谁说说?

被采纳
梅子里 2016-08-23

推荐选择普乐美厨卫公司的水龙头,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挺不错的,全部采用304不锈钢制造,不锈钢不含铅、不生锈,且水龙头内壁也不会长铜锈,不会污染水源。普乐美不锈钢龙头产用柔丝表面处理工艺,不需电镀,不必担心电镀层脱落影响美观,更加环保耐用。价钱大概在200-1000都有。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6-08-23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醉猫 2016-08-23

水槽龙头可以选择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