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专卖店 1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4
想问问有谁知道柳州梦洁家纺专卖店有哪几家?可以发个地址吗?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8-24

梦洁被芯价格是1399元,梦洁坚韧、稳健、连锁经营——成功地建立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卖店为主体的大营销网络;公司在全国各(自治区、直辖市)拥有792家专卖店,564家专;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涉外商标注册,与56家外商建立了业务关系,产品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46个国家和地区。梦洁产品从未拘泥于单纯的物质概念,以其独具特色的创意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倍受推崇,并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但梦洁更多的骄傲源于其艺术的创造力。梦洁坚持人本主义的设计理念,将深厚的民族文化和现代时尚艺术完美结合,演绎家纺产品的经典、时尚和永恒,梦洁执着的是美的文化,文化的美。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6-08-24

你可以到卖家纺的专卖店去买的,像罗莱LUOLAI,梦洁,富安娜,水星家纺,孚日sunvim,博洋Beyond都是榜上有名的知名牌子,这种假货很多,你可以去实体店,旗舰店看看。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助你,谢谢

梦洁家纺枕芯一般的专卖店都有,梦洁以独特、稳健的连锁经营方式成功构筑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柜、专卖店为主体的营销网络;目前,公司在全国有852家专卖店,810家专柜,营业面积达13万平方米,强大的营销网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