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冰箱 6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冰箱冷冻室结冰严重抽屉打不开怎么办,冰块使冰箱门关不严什么原因?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08-26

冰箱门关不严肯定是冰箱门出现问题了,我这里给你分析了以下几个原因,你看看啊。一般是如下几个原因所造成的:第一,门封条老化,由于冰箱门被开关的次数非常多,这就使得冰箱门封条差不多常常都居于受力状态之下,长时间居于这样的状态,门封条就很容易出现老化、变形等情况,因而使得冰箱门会关不严实;第二,冰箱门的吸力不够大,现在市场上的冰箱大都使用了抽屉式设计,解决了儿童开关门的问题,可是一旦这一技术不过硬,就容易造成冰箱门松动的情形,以致冰箱门难以关严实;第三,冰箱保养不当,事实上冰箱和我们人一样,要经常适当对其进行保养,一时保养不当,或者从未对其进行保养,就会令其生病,而出现冰箱门关不严实的问题;第四,正确对冰箱进行清理非常重要,对于冰箱的处理,不仅仅是只处理冰箱内部就可以了,对于冰箱外部也是要常常清理的,否则一旦冰箱外部沉积过多的污渍,就会令冰箱出现门关不严实的情况,而且平常还应定时正确地清洁门封条。做好上述四点,就能够解决冰箱门关不严实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初秋 2016-08-26

一般的冰箱门封条的价格是15-30元之间,但是是请专门人员上门进行维修和更换,价格就会相对要高一些,一般来说,专业人员进行冰箱密封条更换的价格是在100元以上。封条不严的原因原因一:密封条老化冰箱在多次开启关闭之后就会使得冰箱门封条长期处在受力的状态下,在这样的状态下工作,冰箱的门封条就很容易出现老化、变形的状况,冰箱的密封性也就降低了。原因三:密封条吸力变小冰箱密封条之所以具有密封性是因为密封条具有很强的吸力。现在市场上冰箱大多都采用的抽屉式设计的冰箱,当冰箱在进行设计过程中技术不够高,就容易造成冰箱门松动的情况。原因三:冰箱门保养不当不论是什么电器,在使用过程中都是需要进行好好保养的,冰箱门也不例外。平时在使用冰箱的时候,需要及时清理冰箱密封条,当冰箱密封条中的污渍过多的时候就会导致冰箱门出现关不严的情况。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8-26

在我们很多人的印象中,小时候家里的老冰箱门是非常紧的,小朋友想要拉开是非常难的,当时冰箱这样设计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防止小孩误入冰箱内部。而现在的冰箱下方的冷冻室基本都采用了抽屉式的设计,这样小朋友的问题就不用再担心。另外,相信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感觉,有的冰箱门吸力非常大,就连成年人打开时都需要使点力气,有时候冰箱门打开后整个冰箱都在颤,甚至有些东西一不小心会跌落,因此,为了提升用户开关门时的体验感受,减少他们开关门时用的力气,不少冰箱厂商在满足国家对冰箱密封性要求的前提下,逐渐开始减少冰箱门的阻尼,从而使用户开关门时更方便。在这种减少阻尼、方便开关门的工艺设计下,如果我们还想像过去那样无论使多大力气,门都能牢牢吸在冰箱上,多少会有点难以两头兼顾。容易被忽视的使用习惯因为过去的冰箱吸力设计的都比较大,所以不少用户在关门时都不会很注意,有时力气非常大,冰箱也能牢牢的吸在门上。其实那种大力的关门并不利于冰箱的养护,如果长期都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加速门封条的损坏,而且对冰箱的箱体多少也会造成一些损害,进而导致冰箱门封条变形,漏风。其实冰箱就像我们人体一样,如果平常不注意保养,就很容易生病。因此,我们在日常使用冰箱时,也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关门时尽量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轻推确保门可以关上即可,同时门上尽量不要放置太多重物,这样也能防止门体因长期“负重过度”导致变形。总之,日常生活中的预防是非常重要的。门封条老化找专业维修人员如果冰箱是因为长期使用,门封条老化导致冰箱门关不紧的话,笔者认为,最好还是请专业的售后维修服务人员来解决,虽然互联网上有不少类似于用电吹风吹之类的方法,但笔者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