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卧室 3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衣柜门如何配卧室门效果图?主卧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6-08-26

主卧衣帽间装修效果图:利用可以伸缩的设计,这款可折叠的衣帽间被神奇地藏在了普通衣中,需要拿取时,原本1平米不到的空间就可以延伸至2平米,当折叠到原来位置关上柜门,卧室便回到到整洁大气。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6-08-26

1、推拉衣柜门使用两种材质,一种是玻璃,另一种是三聚氢胺高密度板贴木纹皮。全玻璃材质一来厚重,二来对于有儿童的家庭来说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而高密度板贴木纹皮则风格单一,表达不了主人的独特个性。因此市面上的衣柜门一般都采用高密度板加轻玻夹花的设计,玻璃里夹的花纹一般采用墙纸、半透明花纸等。工艺简单,造价较低,是工薪阶层价廉物美的选择。2、衣柜移门会节约室内空间,现在市场上的衣柜移门,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玻璃移门的高度不要超过2.5米,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不宜选择镜面移门。板材移门简单大方、安全性好,此外也有百叶系列移门,板材移门,建议选择12MM厚的,永久不会变形。

杨隆秋 2016-08-26

卧室装修效果图里的隐秘风景足够大的储物空间和舒适的更衣环境,是衣帽间的总体设计原则。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既然被安排在卧室,本着节省空间的基本要求,衣帽间的门多设计为推拉式。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而主卫的移出,也意味着你可以更换另一种效果的芳香用品了。梳妆台的大镜子是放大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纵深感的机智方法之一。尝试把衣帽间安排在卧室装修效果图与浴室之间,是另一种形式上的创新,尤其对于小户型来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不失为巧妙安排的手笔。制造衣帽间的生动表情衣帽间是一个功能区域,面积也不会太大,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增加个人符号,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显示自我个性,而不是像千篇一律的整体衣柜装修效果图般没有节奏变化恰到好处地运用各种材质和图案,是最快捷的途径。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储物区与梳妆区之间增加一扇玻璃隔门,隔断装修效果图的作用是其次,更体贴的用心在于为空间输入灵动的韵律,用富于诗意的图案打造专属于你的衣帽间气质。在大空间中做到极致对于别墅装修效果图或面积很大的公寓而言,专门开辟出一个独立区域作为衣帽间,能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舒适性。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在这里,面积不是问题,需要解决之处在于如何让宽敞的衣帽间兼顾私密性和温馨。创新方法有很多,圆弧形墙面设计让惯常思维得到解放,同时使衣帽间涵盖的陈列功能跃上新的高度。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将灯光隐藏在陈列架后,用自然表情的壁纸打底,原本硬冷的大空间感立刻和缓下来。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层高允许,天花板上垂吊枝形吊灯,可以很好地烘托气氛。圆弧形墙面实际上也是一道隔断装修效果图,里面是真正的储藏收纳空间。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于是,无论展示亦或私密,都在新思维设计中获得最大的尺度。卧室与浴室用一道透明玻璃幕墙分隔,节省空间的同时增加了视觉的纵深感。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如果觉得空间过于通透,玻璃前用珠帘遮挡,是磨砂玻璃无法给予的浪漫体验。沐浴更衣,洗漱完毕,即可迅速进入梳妆程序,是现代女性追求快捷生活的体现。将常用衣物放置在浴室,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可以减轻卧室承载的储物压力。当然,这种设计手法最需要注意的两点,一是浴室必须干湿分离,设置单独的淋浴区,二是选择防水性良好的优质材质。敞开式衣帽间内部几乎没有阻隔,卧室带衣帽间的设计衣帽间门设计效果图,这样的格局更利于使用者彼此间的交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