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卧室 67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请教我的卧室该怎么摆放?那么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8-26

现在越来越多的材料是达不到环保要求,所以人们对选材时都特别的小心,健康生活可以说是现代都市人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近年来,人们对环境污染问题越来越重视,尤其是甲醛污染,几乎到了人人谈“甲醛”色变的程度!那么新装修的房子怎么去甲醛,去除甲醛的方法都有哪些?1、根据室内环境污染有针对性的选择植物。有的植物对某种有害物质的净化吸附效果比较强,如果在室内有针对性的选择和养殖,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污染治理效果。2、根据室内环境污染程度选择植物。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污染、污染值超过国家标准1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可以收到比较好的效果。3、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选择和摆放植物。夜间植物呼吸作用旺盛,放出二氧化碳,卧室内摆放过多植物不利于夜间睡眠。卫生间书房客厅厨房装修材料不同污染物质也不同,可以选择不同净化功能的植物。4、根据房间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植物净化室内环境与植物的叶面表面积有直接关系,所以,植株的高低、冠径的大小、绿量的大小都会影响到净化效果。一般情况下,10平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以上这几点都是教我们怎么去除甲醛的方法,这边给大家提醒一下: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3-15年,所以靠植物清除是不行的,最好的方法是让室内通风,建议前期可以找专业的公司进行解决处理,甲醛超标是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8-26

新中式装修的卧室应该怎么摆放家具才能使得自己的卧室更明亮、舒适、温馨呢?这些问题是很多人的困扰。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也是我们遇到烦心事最好的躲避地方,那么,下面古韵轩中式设计编辑就来告诉您怎样才能让家具在卧室中摆出花样。第一步:先要确定卧室的风格,新中式风格表现得是中西结合的气氛,卧室里边也可以设计成简洁的现代式风格,这种形式的卧室很适合在外工作的白领。因此,整个卧室的设计就可以力求简洁、避免凌乱,让整个卧室都充满现代品位。第二步:确定好卧室的风格就能够很容易的摆放家具,首先重要的是的摆放,床摆放在卧室的中间能够方便人接近,而且会让通向床的道路通畅无阻,这样摆放会使得房间看起来更大。总体来说,新中式装修的卧室家具的摆放追求和谐,让人看起来感觉整洁、有序就可以。第三步:地毯也算是卧室装修中的一个装饰物,在装修时可以选一块铺设在床和衣之间,这样能够使得床和衣柜看起来更和谐。而且有了地毯的装饰,也能显示出一种淡淡的中国风的气息,也正好把新中式的设计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半世拥抱 2016-08-26

我家用的是金装全效,在百安居买的时候是买2桶金装全效面漆送1桶金装全效底漆,这样1组886元,装修时这样1组可以做60-70平方(1层底漆2层面漆),主要是环保,真的一点味道也没有(当然水性涂料本来味道就小).现在很多装修工认为底漆和面漆可以混用,我请教过工厂里的专业人士,他们告诉我,底漆和面漆看上去几乎一样,而且刷好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好,但在生产中底漆和面漆的工艺是不同的,要达到墙面的整体效果,最好不要混用,就像多乐士的涂料,要达到什么抗菌\\防霉\\防细小裂纹等等,只有按说明严格操作,该怎么用就怎么用,不要混用.希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