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家具 406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26
居家玻璃贴隔热膜有七大好处?建筑隔热膜的作用?

居家玻璃贴隔热膜有七大好处:(1)隔热率高达77%,一层膜=24公分砖墙,可以有效隔绝太阳能的热辐射及热传导,夏日东西晒时贴膜前后相差高达3-7度室温,节约空调费用,阻止家居器物因持续高温照射导致开裂或木制品翘曲。(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长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大大降低室内因紫外线引起的家具褪色,延长家具等的使用寿命。(3)安全与防爆:具有防爆功能防止普通玻璃和钢化玻璃自然破碎造成人身伤害,保护您及家人安全。爆裂中飞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发生时第一个对人体的伤害。龙膜安全防爆膜在同行中独一无二,它的冲击、抗撕裂能力远远超过了相同厚度的其它类薄膜。(4)保留隐私--贴膜后,屋外看不清屋内,且此膜具有高透光率,不像窗帘,不必牺牲你美丽的视野也能保留隐私,还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间。(5)提高暖通空调的效能:空调机的热转换将使空调机的冷却能力遭受损失,效能可能降低近15%。贴上隔热膜空调机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不必增加昂贵的制冷能力。(6)冬日保暖:四季型隔热膜除了隔热效果外,在冬日更可将20~30%的热能反射回屋内,使屋内更温暖舒适。(7)防眩光,贴膜后,以前刺目的眩光变得柔和怡人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8-26

居家玻璃贴隔热膜有七大好处:(1)隔热率高达77%,一层膜=24公分砖墙,可以有效隔绝太阳能的热辐射及热传导,夏日东西晒时贴膜前后相差高达3-7度室温,节约空调费用,阻止家居器物因持续高温照射导致开裂或木制品翘曲。(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长波能穿透玻璃,甚至9英尺的水。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大大降低室内因紫外线引起的家具褪色,延长家具等的使用寿命。(3)安全与防爆:具有防爆功能防止普通玻璃和钢化玻璃自然破碎造成人身伤害,保护您及家人安全。爆裂中飞散的玻璃,往往是意外发生时第一个对人体的伤害。龙膜安全防爆膜在同行中独一无二,它的冲击、抗撕裂能力远远超过了相同厚度的其它类薄膜。(4)保留隐私--贴膜后,屋外看不清屋内,且此膜具有高透光率,不像窗帘,不必牺牲你美丽的视野也能保留隐私,还您自由自在的生活空间。(5)提高暖通空调的效能:空调机的热转换将使空调机的冷却能力遭受损失,效能可能降低近15%。贴上隔热膜空调机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不必增加昂贵的制冷能力。(6)冬日保暖:四季型隔热膜除了隔热效果外,在冬日更可将20~30%的热能反射回屋内,使屋内更温暖舒适。(7)防眩光,贴膜后,以前刺目的眩光变得柔和怡人

其他回答(共5条)
人鱼公主 2016-08-26

阳光房隔热可以考虑贴隔热膜,达到隔热的目的后,还不会影响采光,隔热最好的能够达到80%多,这样的话房间就不会热了,同时光线的视觉效果会很舒服,不再有过多的眩光,人住着会非常舒适。建筑隔热膜的作用:隔热阻寒,大大减少制热制冷费用要贴膜找大师陕西大师玻璃贴膜在炎热夏日已贴玻璃贴膜房间的室内温度要比普通房间低3-7度;冬天则会高3-7度,室内生活更舒适。夏季隔热,冬天保温,100平方以上的房子降低热损耗30%以上,大大节省能耗支出。隔离紫外线,人、物沐浴更优质阳光玻璃贴膜可阻隔透过普通玻璃的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远远高出其他玻璃制品和防晒霜,贴上贴膜,免受紫外线伤害,延长家中家具、饰物等的使用期,防止过早褪色和变形,享受沐浴更优质的阳光。改善微观,增添室内外视觉美感利用先进的着色技术,让居室贴膜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居室装饰、装修时对款式、色彩的要求。玻璃贴膜赋予建筑物崭新别致的外观,且费用低廉、装贴不会造成室内人员迁移不便。深层染色膜、半反射或全反射膜,颜色和图案丰富齐全。内部更舒适宜人,外表更协调一致。

吴刚玉兔 2016-08-26

建筑隔热膜的作用:隔热阻寒,大大减少制热制冷费用要贴膜找大师陕西大师玻璃贴膜在炎热夏日已贴玻璃贴膜房间的室内温度要比普通房间低3-7度;冬天则会高3-7度,室内生活更舒适。夏季隔热,冬天保温,100平方以上的房子降低热损耗30%以上,大大节省能耗支出。隔离紫外线,人、物沐浴更优质阳光玻璃贴膜可阻隔透过普通玻璃的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远远高出其他玻璃制品和防晒霜,贴上贴膜,免受紫外线伤害,延长家中家具、饰物等的使用期,防止过早褪色和变形,享受沐浴更优质的阳光。改善微观,增添室内外视觉美感利用先进的着色技术,让居室贴膜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居室装饰、装修时对款式、色彩的要求。玻璃贴膜赋予建筑物崭新别致的外观,且费用低廉、装贴不会造成室内人员迁移不便。深层染色膜、半反射或全反射膜,颜色和图案丰富齐全。内部更舒适宜人,外表更协调一致。增强私密、清晰**,生活安逸无忧装贴于玻璃窗内侧的半透明或白昼单项**膜既允许光线透入,窗外景观清晰可辨,又能遮挡他人窥视,保护私密空间。有了这透明“外衣”保护,在公司或家里都可以心无旁骛、安心地独处。减少刺眼强光,保护眼睛、提升舒适度阳光直射会导致人疲倦、双眼疲劳且注意力分散。玻璃贴膜直接安装于窗玻璃内表面,有助于修正光照强区和背阳区温度的不均恒,并分散刺眼眩光,使室内人员休闲更舒适、工作更高效。阻止恣意破坏和窃贼,防爆抗震玻璃贴膜装贴于建筑玻璃的内表面,可防止自然灾害和人为破坏,构成一道隐形防护网,减少人身伤害,保护财产,甚至可以代替居家防盗铁栅栏。还可以将破碎玻璃固定于原位,减轻爆炸造成的影响,减少人身伤害。可垂直、水平、曲面、纵横装贴,贴途广泛使用极其方便,可纵横、曲面、垂直装贴,广泛应用于居民住宅、商务办公楼宇及其他公共建筑物,以及汽车防护、电脑防辐、手机美容装饰等领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