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卫生间 5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自制卫生间卫生纸盒的方法谁说说看?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6-08-26

方法1.准备好一个没用的纸盒,在纸盒的盖子上面需要开孔的位置用笔和尺子面出图形,要把中间留出一些来;在纸盒的盖子上面画好图形以后,用刀子沿着图形划开,然后将图形里面没用的部分去掉;盒子盖上面开好孔以后,把中间留出的剩余部分沿着里面的边折进盒子里面去;2.再用刀子将纸盒的两边多余的部分拉下去,拉下去的部分要留着不要扔掉;盖子上面的开孔折进去的部分用订书器固定好,这样可以避免粗糙的边缘将之划破或者是卡住纸;将卫生纸放进盒子里面,再把之前盒子两边去掉的部分折成U型,把它们分别放在卫生纸的两边,盒子比较大这样可以固定卫生纸,不会让卫生纸左右晃动。3.把卫生纸放在盒子里以后,将纸的一头从盖子上面的开孔传过去,然后将盖子盖好,这样简单好用的抽纸盒就完成了。用刀子划纸盒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碰到手;如果纸盒的盖子盖不好可以直接用胶带粘好;最好用漂亮的盒子做抽纸盒,那样会更美观。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8-26

卫生间纸盒尺寸:纸盒一般按装的高度在760mm左右,距坐便器尺寸的距离一般在300mm左右。小便皿按装的高度在990mm(包括整个小便皿,即小便皿最上端到地面的距离)。选择一个合适的厕纸盒安装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对于以后的使用有着较为重要的影响。

熊猫秋 2016-08-26

卫生间抽纸盒尺寸多少合适:最常用的是21cm*11*cm*6cm.抽纸盒在外国叫tissuebox,是一种主要盛放卫生纸、纸巾等的盒子,适用于各种场合。抽纸盒是纸盒的包装结构、包装形态与包装艺术的结合,既实用又美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