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卫生间 7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卫生间厨宝在安装时要注意什么啊?

被采纳
meiliwa 2016-08-27

卫生间是我们房子里不可以缺少的一个地方,也是比较多功能的地方,卫生间在整个房屋风水中属于极为不利的方位,所以卫生间不可设立在吉利方位,卫生间的门朝向也要注意,不可对着客厅门、厨房门等。那么卫生间风水门帘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家里主要讲究干净整洁,所以卫生间的设计要注意,污浊之气不可流窜到室内,在不用卫生间时要关门。若是仅仅只有一扇门又总觉得少了什么,那装上门帘可就会好出许多哦!门帘选择性大,所以朋友们也要注意啊!门帘的设计有很大不同,若是在卫生间方面还是采用一些大型的、吉利的为主,颜色也要深一些才好。卫生间用水严重,湿气也很严重,所以够买的门帘质量一定要好,尺寸也要适中,不可过大也不可过小。门帘分为布帘、珠帘、线帘几种,而每一种都有它的作用,在选择时要考虑到实用型。当然门帘大小长短,安装位置也是有讲究的,若是为了化解正对着的不利风水,那就得要根据实际情况而来了。最好不要安装在门上,这样不利于关门,那污浊之气可是会四处流窜的,对整个家居是大大的不利。总的来说,装修房子很是很多注重风水的,卫生间在整个家居中的地位不可忽视,所以卫生间布局也是家居的一个重大工程哦。友情提示下:由于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对于个人的家居房屋的风水布置还需要咨询资深大师来根据每一个人的八字命理相结合,最后得出最好的风水布置方案。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6-08-27

看空间大小卫生间吊顶高度和空间大小有关系,如果卫生间比较大,吊顶过高,会显得空荡荡、有点冷清之感。如果卫生间面积较小,吊顶高矮,则虎会显得压抑、拥挤。所以吊顶高度要根据卫生间大小来调整,一般情况下卫生间的屋高等同于其他房间,吊顶高度可设计在2.2米~2.4米之间。看下水管道最低点吊顶高度还取决于你家卫生间顶上的下水管道最低点。吊顶尽量装高至少也要把上层下水管的最低点盖住,然后在考虑安装浴霸,排气扇的位置什么的。看厨卫电器安装距离吊顶高度还要考虑管线通过、浴霸、灯具等安装距离。一般无梁的话150mm就完全够用了,再加上地面管线、防水层、防水保护层、瓷砖铺贴层、瓷砖面层等需要50—60mm高度,这样的活空间高度约为2.35-2.4m左右。在视觉效果上,厨房卫生间吊顶显高要比显矮好,宽敞明亮的感觉是最好的。除了要和注意吊顶高度,还要注意颜色搭配的问题,整个空间的色彩搭配好了,能够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宽敞感。

放飞梦想吧 2016-08-27

你好,1.要考虑到厨宝的负荷卫生间的电线是否能承受的了,厨宝一般都在1500—2000瓦,而且启动电流很大。2.卫生间的湿度明显大于厨房,要注意漏电,所以接地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