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玄关 64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墙角,是把角装起来,还是进门做一个玄关好?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卧室的角,是把角装起来,还是进门做一个玄关好呢?该怎样装这个角才美观?谁有好的设计,我这里先谢了!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6-08-27

从风水上讲,开门对镜是犯冲,伤,对主人健康不厉。从心理学上讲,也不好打个比方晚上回家一开门还没开灯就看见个影子在镜子里一般会对心理产生暗示影响睡眠,严重者可能失眠噩梦。建议如果要做镜子也不开门正对,尽量做在侧面。进门风水三见三不见第1见:进门见喜庆。即一进门就见到吉祥的装饰品和工艺品,则会给人喜庆和振奋,心情上比较舒服,另外,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一进门看到的这个位置一定要装修好一点,因为这是进入房间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装修的好。第2见:进门见绿色。即一进门就见到绿色植物,会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机,会使全家人都有好运。第3见:进门见字画。如果进门就能见到一幅好的书法或图画,会体现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比较有文化档次。二、一进门的风水有三不见第1不见:进门见正对镜子。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镜子则不要正对大门。特别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镜,不要正对着大门,会对运势不利。第2不见:进门不要正对有尖角类的物品。尖角类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剑,正对着每一个进门的人,对家中人的健康财运和事业不好。第3不见:进门见洗手间或着一些堆积物。一进大门就见到洗手间,应该用隔断来阻挡一下,如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些堆积物和杂物的话,要移走,否则会在许多方面带来诸多不利。一进门对着镜子怎么办?一进门对着镜子的解决方法:在大门与镜子之间加一道屏风就可以了!镜子的风水禁忌镜子是很阴斜很寒冷的东西,所以有很多的禁忌。1、不照。健康状况好的好无所谓,如果精神不好铁定会被吓到。2、不对门。因为如果镜子对着门会阻挡财神的,让财神进不来,卧室也是一样。3、不在财位。客厅中都有一个财位,放了镜子也是阻挡财神之意。4、不可斜镜。镜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墙壁成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5、不可太大或太多。会让人觉得寒冷。6、不可嵌在天花板。镜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会耗气、耗财、耗你的健康,所以镜子多的旅馆要少去。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6-08-27

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在装修里面的工程没有很大,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却是不小,入户玄关隔断是有方法的,找到方法,我们就可以装修出漂亮的入户玄关隔断了。在进行入户玄关隔断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有一个误区,以为随便在门口装修一下就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它是客人对我们家产生的第一印象,所以装修的时候要认真啊。但是有人问小编了,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该怎么弄呢?有什么方法?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是要讲这个的。进门玄关隔断的重要作用玄关是我们门口和客厅的一个过渡空间,它有为客人指引方向的功能,而且,它还可以起到视觉屏障的作用,省的让客人一打开门就把整个客厅乃至内室的状况一览无余,入户玄关隔断能起到保障主人家生活的私密性的作用。不仅这样,很多房型中都存在“门对门”的尴尬,利用玄关的巧妙设计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的设计都是为了起到屏障的作用,而且能在视觉上分割客厅和玄关。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具体有哪些方法呢,接着往下看吧方法一:玄关可作为储物收纳一般我们进入玄关的动作就是更衣、放伞、换鞋和搁包等,它也是是我们出门整理衣装和准备小件携带物品的关键空间,所以我们在玄关设计时候,尽量在设计之中将收纳储物功能融入。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有收纳和放置小件物品的功能,方便实用。方法三:玄关风格需要统一不同风格装饰手法都不同,要针对不一样的风格使用对应的装饰元素,配合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例如:整体的家具风格是中式装修,那么我们在进行玄关装饰物的选择时也最好是中式的,例如中式的灯具和中式家具等,这样给人的感觉很协调,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方法四:针对小公寓玄关,可以这样选小玄关隔断--半透明隔层下面是鞋,上面是透明隔层,这样可以降低空间的狭窄感。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矮柜只选择矮柜的装饰,这样不仅节约空间,而且不会让空间看起来很单调。小玄关隔断--矮柜小玄关隔断--装饰品如果直接放置一个装饰品在玄关对面,这样看起来,空间更加显得干净利索。

chenille 2016-08-27

你这样很不好。走廊尽头的墙面可以放一些吉祥的工艺品或绿色植物或字画比较好。风水上进门有三见三不见;三见:第一见,进门见喜庆。即一进门就见到吉祥的装饰品和工艺品,则会给人喜庆和振奋,心情上比较舒服,另外,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一进门看到的这个位置一定要装修好一点,因为这是进入房间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装修的好。第二见,进门见绿色。即一进门就见到绿色植物,会给人一种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机,会使全家人都有好运。第三见,进门见字画。如果进门就能见到一幅好的书法或图画,会体现出居住者的文化涵养,比较有文化档次。三不见:第一不见,是进门见正对镜子。镜子会将财气反射出去,镜子则不要正对大门。特别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镜,不要正对着大门,会对运势不利。第二不见,是进门不要正对有尖角类的物品。尖角类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剑,正对着每一个进门的人,对家中人的健康财运和事业不好。第三不见,是进门见厕所或着一些堆积物。一进大门就见到洗手间,应该用隔断来阻挡一下,如果一进门就看到一些堆积物和杂物的话,要移走,否则会在许多方面带来诸多不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