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书房 3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7
双人书房装修可以怎么设计?什么风格好?

被采纳
jianimei 2016-08-27

双人书房设计方法如下:1、白色的书房本身就显得雅致而宁静,红色的椅子是书房里的亮点,也是书房里的色彩点缀,原本淡雅的书房里添加了活力的气息,使书房更具有时尚的现代都市感。2、灰色的墙面,简单的三幅装饰画便是全部,但正是这样的简约,使得书房显得更加具有意境的美感,悠远而留给大家无限的想象空间。3、透明的橱窗,淡紫色的书房凳,有着时尚都市女性的高雅之感,看起来淡淡的疏离之美,如果加点色彩进去就会打破这份带着梦幻色彩的美感。4、书房可以淡然的白色,也可以多彩如此,绿色,黄色,红色都添加了进来,但只要你运用搭配得当,依然可以表现出书房的淡然之美,点滴的色彩只会是书房里跃动的装饰。5、带着中式书房的装修风格,中国的汉字是具有独特的对称艺术之美,简单的汉字做成的窗帘布很好的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表现了出来,这样的书房很有历史文化的氛围。6、地中海风格的现代简约书房设计装修,整个书房大体还是比较的精美,注重小书房的整体布局。地中海风格的书房装修,再加上大方素雅的窗帘。让简约书房也是别具一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6-08-27

书房和卧室功能性的不同。书房是供学习和休闲使用的,而卧室则是供休息睡眠使用的。功能上的不同也决定了他们装修细节的差异。所以对于书房兼卧室怎么装修还可以根据功能的不同进行区分。例如书房会的装修以书香味儿为主,而卧室则以温馨为主;书房装修可以稍微满一些,空间小一些也无所谓,而卧室则要空间适宜,不宜堆放太多东西。

犬不也 2016-08-27

如果家里边的房屋够宽敞,我们完全可以在客厅沙发套装之外,额外添置一款双人沙发,不用太大,只要双人沙发最小尺寸便好,这样,我们可以在阳台、在书房,在任何我们要使用的场合放心使用,小巧别致的双人沙发也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空间,就上我们图上的这款双人沙发,它是双人沙发最小尺寸,其长不过120cm。其宽是55cm,其高度只为80cm,小小巧巧的规格设计,精致、优美的造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