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阳台 2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8
当初买房的时候是想装成空中花园的,开放式阳台怎么装修比较好?

我家有个开放式阳台,当初买房的时候是想装成空中花园的,后来才发现真不知道怎么装修好,开放式阳台一般怎么装修比较好,有效果图可以参考吗?如果要装成空中花园怎么做?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8-28

您好,开放式空间感大,通风采光比较好,有雅致的人会喜欢养些花花草草,所以阳台可以弄一个花架,种植花草,真的是很好看的哦。 如果阳台设计的是露天的话,建议弄个遮阳篷,供休闲防晒。 如果想要有个舒适的阳台平时可以看看书喝喝咖啡之类的,可以在阳台地板上铺上地毯和休闲桌椅,我想这样的阳台让人觉得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哦~超喜欢的~ 露天的阳台装修最好弄个护栏扶手之类的,安全着想哦。 有的阳台是往外延伸的,没有在房屋的垫底基础上,像这样的阳台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阳台放置物品不能太重,以免阳台承受压力不足导致危险产生。 半露天的阳台可以在天花板上装修几个挂钩,种上几个悬挂的盆栽比如吊兰等,十分雅致。 ??阳台空间比较大的,建议可以种爬藤类的植物,然后再弄个秋千,哇哦,真是美极了。 ??可以在阳台上装上一些夜灯,夜晚降临,也不会显得黑暗孤寂。 比较会生活的人,可以选择在阳台上装上几根不生锈的铁杆,平时可以晾晾衣服被子什么的,或者在阳台上种上几盆蔬菜哦。 比较追求欧美范的人可以把阳台用玻璃装修成封闭性的,好看又不失实用,平时少了打扫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6-08-28

做好防水都不是多大事,做个开放式的厨房,比较好,节约空间。

逍遥侠Lin 2016-08-28

可以考虑,开放式厨房最大的好处是把厨房和餐厅或者旁边的空间链接起来,这样呢。显的房间比较开阔,装修效果也比较好。但是要注意的是油烟的处理问题。 以前这个问题比较难处理。但是现在出现了油烟集成灶,这些都可以解决的。 还有开放式厨房起源于欧美和日本这些长做料理,油烟比较少的处理方式。总的来讲,开放式厨房与我们的习惯有冲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