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壁纸 1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8
要买吊灯,请问怎么选择好呢?

要买吊灯,怎么选择好呢?

被采纳
小圆 2016-08-28

1.我们要根据房子的大小,选择比列合适的吊灯。2.要根据房子的层高,选择合适吊灯。要保证地面到吊灯的最低处有2.2米高。3.要根据房子的装修风格,选择适合风格的吊灯。如房子的装修风格是欧式的,就选择相应风格的吊灯。4.选择吊灯也要考虑质量,要选择质量相对比较好的,这样安全各方面都更有保障。价格200元以下的吊灯,质量一般都不怎么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6-08-28

你好,别墅门厅灯装修设计如下:别墅吊灯在家装环节里比较重要,而别墅吊灯的种类繁多,往往选择的时候无从下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家庭装修中怎么选购别墅吊灯。别墅灯具的种类,别墅灯具种类有很多,常见的有水晶吊灯,全铜吊灯,云石吊灯,玉石吊灯等等。由于别墅是高档住宅所以一般装修都会选在上面几款,比较有档次。水晶吊灯目前使用的比较多,因为其绚丽多彩,晶莹剔透。其次就是全铜吊灯,铜吊灯耐用,质量好外观大气。云石吊灯更全铜吊灯差不多,云石吊灯主体也是用全铜制作,但是不同的地方是它使用了云石当做灯罩。别墅吊灯有很多风格,例如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简欧风格等等这选择比较容易。一般选择别墅吊灯首先选择客厅吊灯,因为客厅是整个家的中心,是装修首先要考虑的,客厅吊灯的选择主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是那种装修风格就选那种风格的吊灯,这要就比较搭配整套别墅的风格。别墅吊灯的质量也很重要,主要就是看做工静不精细,好的吊灯做工精致,外观亮丽,安装效果好。别墅吊灯,在别墅豪宅装修的时候使用的吊灯。别墅有很多风格,例如中式风格、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等等,相对应的别墅吊灯也有这些风格。不管是用哪种风格,别墅吊灯都是高贵典雅的象征。进丰灯饰提供各种别墅吊灯,款式丰富,质量上乘,价格实惠。别墅吊灯和其它吊灯一样,是吊装在室内天花板上的高级装饰用照明灯。

vaseline 2016-08-28

空间大选择亮度大点的大吊灯,配合小吊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