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厨房 22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30
厨房吊顶什么风格好,如何装修?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08-30

厨房吊顶优势厨房吊顶之后可以在周围安装一些色灯,还可以在背景墙的后面安装一些射灯,这样可以显示出厨房的高档,在厨房选择了吊顶之后,就能够让整个厨房的空间会显得大一样,以前会有平低矮的感觉,如果选择吊顶还会彰显出华丽的一面,整个四面都会非常的清晰,让自己得到温馨的感觉,使用了厨房吊顶效果图可以让厨房布置的更加的合理、有序,还可以起到美观、舒适的感觉。因为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厨房,每天三餐算下来需要使用几个小时以上,装修的时候考虑的更加的周全,厨房吊顶的精心布置,可以增加美感,利于高度的空间,让自己的厨房能够得到更好的利用和发挥,通过厨房吊顶效果图,能够让厨房布置的更加简约、大方,每个格局都是非常的合理。厨房吊顶注意事项厨房吊顶的时候,要看房间的高度,有一些小高层的层高距离大,这个时候,我们在选择做厨房吊顶的时候,可以选择流线型状,流线型状能够让视觉效果更加的完美,如果居室的高度只是多层的高度,那么要是做成流线型状就会显得室内拥挤,因此,我们会放弃流线型的厨房吊顶,选择普通的形状,因此,在给厨房吊顶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室觉方面的高度,这个时候厨房吊顶效果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客居东夷 2016-08-30

品味时尚吊顶在家居装修中,暂居着主要地位,在选择吊顶装修设计方案时,要遵循安全、省材、美观、牢固以及实用的原则。平面吊顶,没有任何的层次以及造型,但是结构比较平整,利落大方,简洁又简约。清新简约清新简约的家装吊顶效果图,想必都是大家的最爱吧!在社会重重压力之下,在无法放松身体压力状态之下,这张清新简约的家装吊顶效果图的设计,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放松体验!各有各的喜好看自己咯。

Truffles琉璃苣 2016-08-30

用中国绘画方式表现的最新餐厅吊顶效果,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中式餐厅装修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最新餐厅吊顶效果图对中国文化得宣扬取到了不可估量的效果。餐厅吊顶效果图利用传统的元素,用现代形象的方式将餐厅吊顶效果图表达出来,在这点上最新餐厅吊顶效果做得非常成功和值得学习。餐厅吊顶效果图设计师在中式餐厅吊顶装修餐厅图空间的处理明快开敞,动线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