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空调 57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30
老款捷达。空调系统进不进电脑板,有什么问题?

老款捷达。空调系统进不进电脑板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08-30

手机不进电,我们肯定要想一些办法来解决的,你可以按照以下这几点歩骤来的,看看你是属于哪种。步骤1:手机充不进电,当然要找是哪块出了问题了,只有找到了问题才能对症下药。首先,手机与充电器连接,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电。如果不能充电,那目前可能的问题就是:(1)充电器坏了(2)连接线坏了(3)手机接口坏了(4)电池坏了(5)系统问题(6)接着往下排除步骤2、换一根连接线或者换个充电插头,然后再充电,看是否能冲进电,如果冲的进电,那就证明是这个的问题,换根线,或者换个充电插头就可以了。注意充电插头换的时候注意换和手机原装充电插头的电流和电压一样参数的,防止对手机造成危害。如果不能冲,那可能的问题就是:(1)手机接口问题(2)电池问题(3)系统问题步骤3、将电池拆下来(不能拆的就别强抢拆了),使用万能充去冲,如果冲的上就是手机充电接口的问题,如果不是,那就继续排查,可能有问题的:(1)电池(2)系统步骤4、换个电池试试看能不能冲的进,如果换了电池就能充电,那很可能是这块电池报废了。换个电池即可。如果还是充不上,那这只能是系统的问题了。注意电池最好是原装的或者买质量好的商务电池。步骤5、很多人不理解系统怎么会影响充不进电,以安卓系统为例子,安卓系统的日志里有个文件是记录电池信息的,如果电池信息错误的话,会导致手机充不进电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海绵大宝 2016-08-30

推荐车型如下1.奇瑞A3(推荐)比亚迪F3车不行小毛病太多山寨汽车价格:7.58-10.28万元推荐理由:作为“10万元内唯一获五星安全家轿”和“中国自主研发唯一获五星安全车型”,奇瑞A3凭借稳定的安全实力进一步树立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奇瑞A3在高强度车身钢板、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含侧气帘6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还兼顾了众多细节之处的安全性,的确煞费苦心。而在一款8万元级别的车型上,我们能看到这种程度的安全水平,也实属不易。除此之外,奇瑞汽车的“快乐体验”服务品牌还为A3提供了稳定的售后服务,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承诺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科技是人类进步的原动力”,奇瑞A3与奥迪A4拥有85%的配置重合率,自然不乏高端的科技化配置。A3的行车过程有效体现了21世纪便捷的时代特征,因此也一度被称为“智能家轿旗舰”。2.海福星(推荐)价格:5.98-7.68万元推荐理由:海福星的高品质来源于海马强大的技术实力、成熟的生产平台、卓越的品质管理体系及完善的配套体系,在同价位当中,海福星具有高品质的优势。海福星在福美来的基础上没有进行变动,保留了福美来车型的经典元素,大气之中,更显稳重和成熟气息,彰显驾驭者的理智之选。而配置方面,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平稳、性能平稳等优势,而其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足够大多数消费者需要,因此,优势的性能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深得国内众多车型的青睐,如比亚迪F3、华晨骏捷、东南菱帅、哈飞赛马和赛豹等,都采用了这一发动机匹配。而操控性方面,海福星自然是一脉相承,源自福美来品牌的优质基因,自然表现不俗: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3.荣威350(推荐)价格:8.97-12.47万元推荐理由:从外观上看,荣威350突破中庸保守的风格,整体上充满灵动与时尚感。不论是车型的前脸,还是车身,包括舷窗、行李箱和尾部造型在内处处体现出新意与变化。在空间方面,荣威350凭借2650mm轴距及精湛车内设计使荣威350在驾乘空间上领先车市其他车型,即使身高180cm的乘员也能在荣威350内部获得充足的前后头部腿部空间。在配置方面,倒车视频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自动恒温空调、HVH超静音科技组合、车内数十处人性化储物格都是同级车不具备的。4.长安马自达Mazda2劲翔(推荐)价格:8.68-11.58万元推荐理由:Mazda2劲翔是与全新马自达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马自达2劲翔突破传统地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5.一汽大众捷达价格:7.08-8.58万元捷达的大名家喻户晓不用过分多说,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捷达仍然没有随之消失。超高的市场保有率和残值率让捷达成为一款价值不迭的车型,保养价格低廉维修价格低廉,二手价格高等优势使得捷达在实用性方面最大化。至于外观方面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并不会有过多的看法,谁用都很合适。轮毂造型也是其改款的重点:前卫版配备的是全新8辐式米字合金轮毂,而伙伴型则依然采用了钢制轮毂,并全新套用12辐式塑料装饰罩,两款轮毂样式都更年轻些。全新换装的仪表盘是2010款捷达车内最重要的改变,原来三个圆弧的显示回归为全新的两个圆环的设计,更具有大众车的特色,同时,加入的行车信息显示屏,也更直观地反映出现时行车状态信息。新捷达前卫的中控台上,安装的是原有伙伴型配备的音响主机,功能比较简单,而旧款前卫型的单碟CD音响主机是2个DIN位设计,并带有mp3播放功能。伙伴车型则去掉了前门音响6.新赛欧(推荐)价格:5.68-6.88万元推荐理由:新赛欧共有1.2L和1.4L排量的动力组合可供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4千瓦和76千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了PDA可变进气口和免维护正时链条技术,1.4L排量发动机还使用了VGIS可变进气歧管,这在目前的小排量发动机中算是技术比较新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家用。7.新乐骋(推荐)价格:6.99-10.39万元推荐理由:新版的乐骋的外型和内饰都发生巨大的改变,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乐骋将搭载1.2升和1.4升两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可以看出,这仍将是一款针对普通家庭的经济型轿车,而风格也变的更加运动、活泼。8.V3菱悦(推荐)价格:5.98-8.59万元推荐理由: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均衡,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全面满足驾乘者悦之趣。V3菱悦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MIVEC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其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9.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价格:7.18-9.28万元作为一款兼顾家用和公商务用途的中级轿车,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的全新造型极具欧洲魅力,时尚而不乏稳重大气的风格。搭载1.6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动力强劲,加速顺畅,并达到国IV排放标准。新爱丽舍采用BOSCHME7.4.4电喷控制系统以最有效的方式保证空气/燃油比例,令其在经济节油方面占有优势。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稳定可靠,让车辆的操控得心应手。整车多处采用特殊降噪技术,为驾乘人员营造宁静舒适的车内环境。安全方面,新爱丽舍拥有雪铁龙独有的后轴随动转向技术,在防侧滑、防甩尾方面有着优势;同时,新爱丽舍在雪铁龙精良底盘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和升级,采用了最新的8.1版本ABS防抱死系统。10.骏捷FRV(推荐)价格:5.58-8.38万元推荐理由: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骏捷FRV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貌似平庸但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骏捷FRV的人机工程设计更适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是一款真正为中国人量身设计的自主车。长城腾C30帝豪EC7也很不错

首先你必需仔细观察,在洗衣机工作在进水状态的时候,是否有很少的水进洗衣机,有的话就是进水口的滤网堵塞了。解决办法:扭掉洗衣机上进水管的头子,清理干净滤网上的渣子。如果一点水也没进入,你就仔细听洗衣机上进水的地方是否有呜呜的震动声,有的话就是堵塞或没有水进入进水管,如果没有呜呜的震动就是进水阀或电脑控制板坏了。建议找专业的人员维修。进水阀坏了大概要50-80元,控制板坏了大概要150-200元(越老越常用的洗衣机电脑板价格会偏低一些。也要看当地的维修价格而定)如果你家里有老鼠出没,多半是老鼠把进水阀的线咬断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